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乔丹-莘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3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乔丹-莘森

乔丹-莘森(资料图片)

  乔丹-莘森(Jordan Hinson)

  出生年月:1991年6月4日

  出生地:美国德克萨斯州

  个人简介:

  成长的过程中一直在学习体操,没有到学校学习过,由家庭教师负责她的所有课程。五岁的时候已经进入演艺行业,在很多儿童频道亮相,逐步进入演艺圈的乔丹改变了她的人生方向,踏上了成为演员的道路。从那以后,乔丹搬到了洛杉矶。移居洛杉矶后的乔丹在很多电视节目中出现过。

  2005年,乔丹第一次出演电视电影,在迪斯尼频道的《Go Figure》中饰演一名满怀理想的花样滑冰选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乔丹学习了滑冰,训练她的教练是奥林匹克舞蹈教练,曾经赢得过两次艾美奖的莎拉-卡娃哈拉(Sarah Kawahara)。她还曾出演恐怖片《好母亲》(The Good Mother),在其中和安吉-哈蒙(Angie Harmon)演对手戏。

  乔丹在空闲时间喜欢写作,目前她正在编写自己的第一部剧本。她爱好阅读和作曲。乔丹最喜欢的书是《Airborn》。

  个人语录:

  (谈到移居洛杉矶)“当时我还觉得有点难以置信,没想到自己真的到这里了,我可以追求表演的梦想了。但当我习惯呆在洛杉矶以后,离开这个地方就开始让我很不习惯。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个地方。”

  (谈到她为饰演《Go Figure》中的角色接受训练)“我的教练对我真的十分耐心,当时我学习得十分快乐。我以前从来没有试过花样滑冰,但她帮助我很快的学习了这项运动,我后来表现得很专业,但其实我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训练。”

  (谈到第一次试镜)“当时我十分紧张。我在大厅排队时还一直在看剧本准备面试,然后负责招收剧组人员的导演叫我进去。我开始表演时她突然叫我停下,原来我背错了台词。后来我发现我拿到的剧本都是错的,当时我觉得十分尴尬。”

  主要作品列表:

  《玻璃工厂:好妈妈》(Glass House: The Good Mother,2006)

  《灵异之城(美剧演员资料:乔丹-莘森)》(Eureka,2006-2007)

  《流言》(Dirt,2008)(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