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灵异之城》角色介绍--杰克-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44  新浪娱乐
资料:《灵异之城》角色介绍--杰克-卡特

杰克-卡特(资料图片)

  姓名:杰克-卡特(Jack Carter)

  性别:男

  年龄:37岁

  职业:警长

  爱好:棒球

  子女:有一个叫左伊(Zoe)的女儿

  所属剧集:《灵异之城(资料:《灵异之城》角色介绍--杰克-卡特)》(Eureka)

  扮演者:科林-费格斯(Colin Ferguson)

  个人简介:

  曾经是美国执行官,后来变成灵异之城的一名警长,杰克是一名很有犯罪逻辑的警察,总是能够发现其他人看不到的线索。他十分卖命的工作,并且知道自己作为维护治安人员肩上的责任,但最终和妻子离婚,女儿也责怪自己只顾工作。杰克是镇上的新居民,对这座怪异的城市还不了解,时不时的和乔-露普(Jo Lupo)发生摩擦。杰克所居住的房子拥有人工智能,并且具有人格,它称自己为莎拉(SARAH)。

  杰克和他的女儿偶然到达这个奇异的城市时镇上一个科学家正在做超光速粒子试验,造成镇上的警长丢掉了一条腿,杰克作为警界人员介入妥善的处理了这次事件,后来被调到灵异之城接受了警长的工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