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 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34  新浪娱乐
《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

演员开心合影

《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

与主持人积极交流

  主持人:我听说一个小插曲,尤导脾气不是很好,有怕他的地方吗?

  董晴:我被他训哭三次,有一场戏在校园里面,我很多同学当群众演员,那场戏挺简单,但当时我跑神了,尤导就说了我两句,也不是说很严重,我脸上就挂不住我就开始哭,后来尤导过来说自己想好了,哭完再说吧。

  万妮恩(《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 blog):尤导在现场暴脾气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嗓门大。

  万妮恩:但在生活中对咱们特别关照,他对咱们年轻演员开小灶,给我们对台词,谁谁把台词拿来对一对,哪有这么好的导演,把我们当自己的孩子对待。

  主持人:所以不但给了你们帮助,也给了很多机会。三位各有各的发展,万妮恩成为封面女郎,感觉怎么样,拍封面累吗?

  万妮恩:比拍戏累。

  主持人:是不是心里那一关难过,有些尺度挺大。

  万妮恩:公司打电话说拍这个(封面),当时想《一生有你》在北京播配合宣传。可是我今年在杭州拍戏的时候,刚好这期推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编辑打电话问一月份封面女郎引起很大争论你怎么看法?我当时楞了一下什么时候拍的我已经忘了,但是我觉得有这样一个褒贬不一的效果,争议挺大,我自己觉得他们挺无聊的,我自己没什么想法,可能《男人装(blog)》这个对于我来说是提高了我的知名度,但是我是演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作品。

  主持人:雷牧最近其实也拍了挺多广告,包括杂志什么的。

  雷牧:对对对。

  主持人:像手机,还有酒的广告都是很高端,很厉害的广告商。

  雷牧:算大品牌。那时候拍广告比较轻松一点,相对比戏来说要轻松很多,而且也是基本上本色一点,年轻人20多岁,身边有一些

  主持人:美女。

  雷牧:(笑),但是我想像万妮恩姐一样,都是演员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作品,广告只是在空闲的时间广告客户稀罕我拍一下可以,但是喜欢大家关注我的作品,有更多戏,更多角色,广告也不要闲着。

  主持人:你有没有问过尤导为什么让自己演年龄偏大的角色。

  雷牧:尤导跟我说十年磨一剑,等!没有了。我有时候觉得尤导这句话很浮躁,现在男演员有的很浮躁觉得长得帅就可以了,有的人说那么帅什么用,脸帅能当卡消费吗,我觉得差不多,多学学,多练练多看点书。

  主持人:雷牧除了《一生有你》有参演之外,还有故事纪录片《前清秘史》参与演出。

  雷牧:对,这是历史专题片一类,它跟以往戏不同,它没有一个流程,它是把所有的皇帝,所有的清朝、明朝混合在一起,所以你只要去表现当时你所要演的一个人物的肢体还有心里的想法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主持人:而且没有对白,没有台词。

  雷牧:但是你有规定情景,所以演起来还是比较轻松了,但还是老头。心里其实挺爽。

  叶新:因为他太帅,所以有时候必要的时候贴胡子试一试。

  雷牧:我觉得我贴胡子比较帅。

  主持人:叶新有新片跟大家见面叫?

  叶新:《李小环与苗翠花》

  主持人:饰演方世玉(《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这个角色很多人都演过。

  叶新:是啊,李连杰(《一生有你》新演员做客畅聊拍戏丰富心路历程 blog)张卫健(听歌)好多人演过。

  主持人:你演有什么不一样。

  叶新:我演方世玉少年18岁的时候,那段时间方世玉他的武功还不是非常好,他在去少林寺练功之前的事,那时候我特别调皮,主要讲我这段时间的内容,比较可爱。

  主持人:有很多武打的部分吗?

  叶新:有,但不是很多。比如说跟雷老虎的儿子打擂台的时候,还有跟雷老虎打擂台的时候,其他的时候还行,只是摆摆架式很少开打。

  主持人:万妮恩古装戏多一些,这是第一次家庭伦理的时装片?

  万妮恩:是第一部。

  主持人:卸下古装很轻松。

  万妮恩:压力很大。一开始有场是跟我儿子老公的戏,我这场演完之后我公司的同事跟我说,你这样不对,那儿子绝对不是你的,我后来注意到这一点。

  主持人:跟年龄小的演员配戏挺难进入的,因为你没法控制他。

  万妮恩:还好,那个小演员挺有经验的,只是我自己没有当过母亲,所以在这个方面今后还得注意,就算演妈妈应该注意什么样身份。

  主持人:有了经验之后戏路也由此拓宽。

  万妮恩:但是我觉得相比较起来我有点喜欢轻喜剧那种。别看《一生有你》,我们看都挺感人,挺真实,但是我看到刘蓓老师整个表演下来,我觉得她挺逗特好玩,她一哭大家觉得挺伤心,但我觉得特可爱,这可能是她骨子里面有喜剧的色彩在里面,我挺喜欢。《傻王闯天下》我尝到这种甜头,特别好玩。

  主持人:跟尤导商量商量,下次有没有这个机会。董晴下面有新的作品在拍吗,还是学习为主?

  董晴:还是学习为主,尤导给我们做一个组合叫阳光女孩,也是四个女孩唱歌跳舞,在全国演出。

  主持人:你同时走歌坛和影坛两条路。

  董晴:还有三个女孩子差不多比我高一点。

  主持人:最近工作是不是在音乐多一些。

  董晴:如果有合适的戏还是最好再拍点什么。

  主持人:万妮恩也在拍新戏。

  万妮恩:我们现在拍《期望》,应该说是《一生有你》的姊妹篇,我在这里面演刘蓓的妹妹,是亲妹妹。我现在担心我跳不出吴娜娜(听歌)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也是属于口直心快的,但是她与吴娜娜不同的是,吴娜娜是卖保险的我们比较常见到这种,但吴惜是时尚,杂志社工作,性格方面对爸爸妈妈,姐姐自己老公都不一样。但她的家庭中是扮演离过婚带女儿的角色,因为这个编剧可能有这方面的经历,也是写得特别感人,特别扎实,剧情各方面看来我觉得特别感人吴惜这个人物感觉跟我挺贴近,就是我自己。但有的台词跟娜娜有点像,我怕一进场景怎么是吴娜娜来了这种感觉,所以我现在下工夫台词改变一下。

  主持人:大家习惯在古装片看到你,《一生有你》和《期望》都是现代片,那你自己感觉呢?

  万妮恩:自己感觉演这种戏挺过瘾,挺期待,但自己必须下功夫。

  叶新:还没有接新戏,还在休息,平时健身,看电影。

  主持人:过得蛮充实的。

  雷牧:我是他教练,私教。我最近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为接下来的工作做一些准备,广告也在谈几个项目。

  主持人:《一生有你》在北京播出已经播出过半,快接近结尾的部分,我们能不能跟电视机的观众朋友说两句,比如大家看这部戏做一个小推荐或者感受,对人物的想法等等?

  董晴:希望大家多多观众《一生有你》,我在里面扮演甜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拍戏肯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观众朋友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我一定认真吸取的。

  万妮恩:我其他没有太多想说的,我就想对大家说,关注咱们《一生有你》。

  叶新:希望大家每天晚上都在看《一生有你》,看完以后到网上还看。

  董晴:白天还有重播。

  雷牧:希望大家关注《一生有你》,《一生有你》里有你想看任何酸甜苦辣,所以每天晚上锁定北京四套看《一生有你》。

  (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