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水瓶座》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02  新浪娱乐

  第1集

  一出生就失去母亲的恩书和从小被母亲抛弃的恩英像亲姐妹一样在教堂长大,两个人一同考上高中。 在共同参加的美术大赛中,恩书获得大奖,用大奖的奖学金恩书进了大学,恩英感到莫名的嫉妒。

  第2集

  恩英利用一年的时间边打工攒钱边复习,终于考入恩书就读的美大。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开心地享受着大学的生活,这时恩英喜欢上一个男人,他就是民宇。民宇是IB公司赵女士的长男,抱着对艺术的狂热离开了家。但民宇却喜欢上了恩书。

  第3集

  恩英知道了恩书和民宇的关系后感到自己被欺骗,一怒之下她来到夜总会,在那里遇到了黑社会组织成员泰秀。民宇从姨妈那里听到母亲赵女士健康恶化的消息后陷入苦恼。民宇决定把恩书介绍给母亲,原以为民宇只是个贫穷的美大大学生的恩书听到他是个富裕人家的儿子后,决定离开民宇。

  第4集

  民宇先行见赵女士,对她讲起恩书的事情,但赵女士坚决不同意。恩英和泰秀一同去海边旅游,回来后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近。恩书知道赵女士反对自己的事情后内心受到伤害,民宇带着恩书去教堂约定终生。一年后,民宇和恩书在属于他们的小屋里过着幸福的新婚生活,恩书的肚子里已有了民宇的孩子。

  第5集

  民宇和恩书仍然不被赵女士所接受,生日那天,赵女士接到民宇的电话后陷入了沉思,终于决定接受恩书,把一枚戒指送了过来。恩书和民宇决定回首尔的家。泰秀被警察抓住后,处境困难的恩英来找恩书,并坐上了民宇和恩书回首尔的车里。恩英在车上戴上恩书的戒指,这时三个人乘坐的车遭遇了一场交通事故。

  第6集

  民宇因交通事故离开人世,恩书陷入昏迷,恩英则因惊吓说不出话来。赵女士听到民宇的消息后跑来医院,她看到恩英手上自己送的戒指,以为恩英就是恩书。不能说话的恩英留下昏迷的恩书来到赵女士的家,看着赵女士的大宅,恩英的眼睛睁大起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