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水瓶座》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26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明恩书--任恩贞 饰

  在教堂保育院出生的孤儿。善良、单纯、有着天生的艺术感觉。

  在大学读美术专业的时候遇到了金民宇,并生下儿子有彬。

  与恩英回首尔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之后失去了记忆,忘记了民宇、有彬、以及自己。

  明恩英--何珠熙 饰

  被人丢弃在教堂门前,与恩书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自信的性格,与恩书一样对画画显示出天赋,在大学攻读产业设计。

  亲生母亲在丢弃她的时候把水晶珠放在她的衣服里,这个水晶珠也是她最珍惜的东西。

  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从记忆里抹掉了恩书的存在,并占了恩书留下的位置。

  金民浩--崔令饰

  赵女士的二儿子, 聪明、冷静、幽默、富裕的家庭,是个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哥哥去世,之后回来继承了母亲的公司。虽然得到冒牌嫂子恩英的爱情,但他却爱上了真正的嫂子恩书。

  张泰秀--金正旭 饰

  黑社会组织成员,对恩英的爱最后变成一种疯狂的执著。被警察抓住进监狱,日后出狱后误认为民宇的儿子有彬是自己的儿子,以此威胁恩英。

  柳东河--仁成 饰

  精神科心理治疗医师。恩书因事故得了失忆症的时候负责治疗恩书,是个亲切温柔的男人。用自己的全部来爱着恩书,但恩书恢复记忆后却忘记了与他的记忆,于是陷入了矛盾。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