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0:36  新浪娱乐

  第1集

  2007年SBC电视台年终演技大赏颁奖典礼正在隆重地进行,大奖候选人吴笙雅提前得知要和她的搭档分享大奖,立即傲慢地表示要回家。最后她还甩了追她到停车场的李庆民导演一耳光。

  而同一时刻,经纪人张基俊疯狂地在电视台里东冲西撞,他要找吴笙雅所属公司的代表陈尚宇,陈尚宇挖走了他辛苦培养的新锐明星切利。

  不是这件事,就是那件事,SBC电视台几乎没有一天平静的日子,5月份的节目计划流产,不得不向人气作家徐英恩紧急求救。英恩得知在精神病医院里见过面的李庆民PD也是导演之一后郁郁不乐……

  第2集

  英恩和笙雅互不相让,大吵起来,笙雅称自己的学历更好,英恩的自尊心被冒犯,站起来声称不要再见笙雅,转身离开。笙雅转而又嘲讽地说编剧和导演是一伙,自己好像是冒犯了导演,庆民被气得火冒三丈。秀哲后来了解到这一事件,找到英恩,强烈地抗议她随意对待吴笙雅这样的大明星,英恩回说连电视台的社长和自己说话时都不用卑称。

  无名演员在自己手下出名后就被大公司挖走,基俊现在潦倒得连办公室的月租费都付不起,他和几个还未出名的演员一起喝酒,感叹自己的遭遇。

  姜局长不堪收视低迷困扰,当英恩提出不与秀哲合作时,马上命令庆民代替秀哲执导。庆民带着姜局长一定要说服英恩的指示,坐上飞往台湾的飞机……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