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06-1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第106集

  明知生气地打锡彬的耳光,正巧被推门而进的赵女士看到这一幕。明知大声地对赵女士说虽然自己打人是不对,但赵女士不能只护着儿子,赵女士吃惊得张大了嘴。

  在厨房切水果的赵女士让明知给怀孕的孝恩送去水果。明知来到锡宇的病房,锡宇问她是不是为了遮住与俊裴的过去而编造了交通事故,明知慌张地跑出病房。

  第107集

  锡彬和俊裴撞见,锡彬把俊裴拉出外面,孝恩慌忙给明知打电话。俊裴被锡彬狠狠地打了一顿,被送往急救室,之后俊裴从医院逃跑,来到了奴利鞋业。

  俊裴把自己和明知的过去告诉了尹社长,尹社长听后大受打击。尹社长问锡彬什么时候和明知离婚,锡彬表示现在明知还有利用价值,暂时不会和她分手。

  第108集

  尹社长回到家后让赵女士立刻把明知赶出家,锡宇劝尹社长这是锡彬来解决的问题,但尹社长对赵女士说出了明知和俊裴的事情。

  赵女士听后受不了打击而晕了过去,孝恩求尹社长再给明知一次机会,但尹社长断然拒绝。正熙突然晕倒,醒来后开始举止奇怪。

  第109集

  锡彬偷偷把公司资金挪到别的帐户,锡宇和孝恩全力准备新款产品的推广,和韩江鞋业开始了正面的较量。赵女士把家中明知的东西全部扔掉外面,之后把明知赶出了家门。

  被赶出的明知陷入了绝望,但感觉到孩子的存在,决心活下去。锡彬听到明知被赶走的事情,表示自己和明知的事情两个人会去解决,发誓自己一定会睁大眼睛看明知痛苦的样子。

  第110集

  锡彬在明知面前撕掉了她拿过来的离婚书,明知告诉他与其在锡彬身边像罪人一样生活一辈子,还不如选择去当自由的离婚女人,让锡彬好好想一想哪个会失去更多。

  明知找到徐会长,求他帮自己离婚,并让他剥夺锡彬在公司里的所有经营权和财产权。正熙的生日那天,在外面等明知的正熙突然感到眩晕,开始表现出痴呆的症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