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关机 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发布会现场

《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高希希导演与陈好

《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高希希导演现场介绍

《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陈好大方接受访谈

  3月5日下午,电视剧《纸醉金迷》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关机看片会,导演高希希,陈好、邵峰、胡可于和伟于滨等剧中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在经历了四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电视剧《纸醉金迷》已于春节前顺利关机,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经典名著,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金婚》编剧王宛平和《京华烟云》编剧杨晓雄两位名家执笔创作,由陈好、邵峰、胡可、于和伟、何赛飞罗海琼(《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 blog)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金牌导演、金牌编剧、金牌演员联手组成国内最强主创阵容

  电视剧《纸醉金迷》会集了目前最顶级的编、导、演阵容,可以说是如今国内金牌导演、金牌编剧、金牌演员的一次大聚会。首先是金牌导演高希希,近几年,由他担纲执导的电视剧播一部,火一部,《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纸醉金迷》关机高希希陈好打造张恨水名著)》无一不是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之作。再说说两位金牌编剧王宛平和杨晓雄,提起轰动全国的电视剧《金婚》,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这部作品就出自王宛平之手。此外,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也是王宛平的代表作之一。对于编剧杨晓雄,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了,由他执笔改编的《京华烟云》在央视播出后,曾创下了那一年的荧屏收视神话。他创作的《大汉天子》、《日落紫禁城》、《大清药王》等剧本也是个个出彩儿,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由两位顶尖编剧联手创作,《纸醉金迷》剧本的精彩程度绝对堪称一流。

  在演员方面,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女星陈好担纲主演可以说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近年来,陈好佳作不断,对于各类女性角色,她早已能驾驭自如,而在本剧中,她所饰演的女一号田佩芝后来成为风情万种的交际花,这和她当年塑造的经典形象“万人迷”可以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陈好之外,《纸醉金迷》的其他主演也是个个实力不凡,罗海琼、胡可、何赛飞这几位通常是以女一号身份出现的女星在本剧中均戏份很重,其中胡可饰演东方曼丽,罗海琼扮演袁三小姐,而何赛飞饰演朱四奶奶。胡可出演本剧还有一个小插曲,因为最初剧组找她来演东方曼丽这个角色时,胡可因为另一部戏的档期排不开,无法接演这个角色,这曾让双方都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幸运的是胡可演的那部戏

  因为提前杀青,使她的档期一下子空了出来,使得她如愿以偿地接下了东方曼丽这个角色。在男演员方面,邵峰和于和伟分别饰演魏端本和范宝华。邵峰曾成功塑造电视剧版《生活秀》里的来双久和电视剧《金锁记》里的姜季泽,他的表演细腻稳重,深得业内外好评。在拍摄现场,邵峰一身长衫,戴着圆框眼镜,很有点魏端本这个旧时代知识分子的味道。至于饰演范宝华的于和伟,相信观众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他不仅在《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真情年代》中表现出众,前段时间,在热播剧《局中局》里,他一人分饰两位男主角,将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拍案叫绝,也让观众真正见识了这位实力派明星超强的表演功力。有这样的金牌演员阵容,也难怪导演高希希心情格外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导笑着说:“我们这部戏里不仅几位主演个个实力不俗,就连戏里面台词不多的小配角也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实力派演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