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艾米丽-德-哈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0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艾米丽-德-哈万

艾米丽-德-哈万(资料图片)

  姓名:艾米丽-德-哈万(Emilie de Ravin)

  出生年月:1981年12月27日

  出生地:澳大利亚

  个人简介:

  九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十五岁的时候进入了有名的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并且在那里出演了几部芭蕾舞剧。接着在澳大利亚国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表演。

  艾米丽在美剧《野兽之王》(BeastMaster)中第一次出演主要角色。后来又在电视剧《罗斯维尔》(Roswell)中扮演了一个人类和外星人的混血儿,那时她才十八岁,刚搬到洛杉矶一个月。《罗斯维尔》的拍摄结束之后艾米丽加入了《迷失》(Lost)剧组,在剧中扮演单身母亲克莱尔-利特尔顿(Claire Littleton)。2006年艾米丽出演了两部电影--恐怖片《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和悬疑片《追凶》(Brick)。2007年她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以及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等澳大利亚影星一起接受澳大利亚电影协会的嘉奖。

  个人语录:

  “我十分认真的追逐演艺事业,不仅仅是演着玩,我希望能够把有生之年剩余的时间全部投入到表演中去。”

  (谈到知道自己在《迷失》中的角色随时会死亡时是否紧张)“是的,我们私底下经常聊这个话题,还打赌谁的角色会先死。失去那些一起工作感觉很棒的人不是一件好事,但《迷失》就是这样的一部剧。”

  “我和我的家人十分亲近,他们很支持我想做的事,这让我感到十分幸运。我和我妈妈关系很好,她理解我,信任我。她知道我不会在重要时刻作出愚蠢的决定。对于一个18岁的孩子来说,到另一个国家开始生活需要十分成熟的心态,我觉得我妈妈肯定担过不少心,但她表现得十分信任我。她知道我很聪明。”

  主要作品列表:

  《野兽之王》(BeastMaster,1999-2000)

  《罗斯维尔》(Roswell,2000-2002)

  《魔女嘉莉》(Carrie,2002)

  《海军罪案调查处》(Navy NCIS: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2003)

  《CSI:迈阿密》(CSI: Miami,2004)

  《追凶》(Brick,2005)

  《圣诞老人的谋杀》(Santa's Slay,2005)

  《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2006)

  《迷失》(Lost,2004-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