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多米尼克-蒙那格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05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多米尼克-蒙那格汉

多米尼克-蒙那格汉(资料图片)

  姓名:多米尼克-蒙那格汉(Dominic Monaghan)

  出生年月:1976年12月8日

  出生地:德国柏林

  个人简介:

  多米尼克在德国出生,父母都是英国人,在多米尼克12岁的时候全家又搬回了英国。多米尼克的母语是英语,他也会说德语,还很擅长模仿其他人说话的腔调。多米尼克在大学学习的专业是英国文学和地理学。虽然多米尼克年轻的时候干过很多不同的工作,但他总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演员。大学的时候已经是学校剧院中的积极分子,毕业之后的多米尼克成为了职业舞台演员。

  多米尼克热爱大自然,喜欢种植树木,还在印度拥有一片小森林。他曾经参与拍摄了一个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多米尼克在电影《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之后,他给自己的右臂纹上了精灵语中的“九”,表示他在片中的角色是护戒奇兵的九个人之一。在拍摄《指环王》三部曲的时候,一直有谣言称多米尼克和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有同性恋情,多米尼克的性取向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多米尼克目前与女星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交往,传言二人已经订婚,但在多米尼克离开《迷失》剧组前两人已分手。

  个人语录:

  “我一直都十分想成为一名演员。我还是学生的时候,表演是我唯一感到狂热并且擅长的事情。我擅长德语、地理、英国文学以及足球,但我认为这些都不属于我,不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

  “我想扮演一个帮派分子,因为人们都觉得我看上去年轻、调皮,认为我不适合扮演那种一枪打爆别人头的角色。”

  “我在洛杉矶的第一年生活很糟糕。我到这里来是为了得到《指环王》中的角色,但后来我看到朋友们都有了工作而我却无所事事。那时我的经纪人根本没有帮我任何忙,我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由于没有美国银行的账户,我不能得到任何贷款。当时我的住处很糟糕,并且我连自己的车都没有,在洛杉矶这个大城市没有车是很辛苦的。我只能整天蹲在家里玩《偷车大盗3》(Grand Theft Auto III)。”

  主要作品列表:

  《约克郡里帕的亨特》(This Is Personal: The Hunt for the Yorkshire Ripper,2000)

  《雷纳德阁下》(Monsignor Renard,2000)

  《指环王1:护戒联盟》(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2001)

  《指环王2:双城奇谋》(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2002)

  《指环王3:王者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2003)

  《闲人》(Spivs,2004)

  《清洁者》(The Purifiers,2004)

  《杀死利文》(Shooting Livien,2005)

  《迷失》(Lost,2004-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