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纳威恩-安德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2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纳威恩-安德鲁斯

纳威恩-安德鲁斯(资料图片)

  姓名:纳威恩-安德鲁斯(Naveen Andrews)

  出生年月:1969年1月17日

  出生地:英国伦敦

  获奖记录:

  2005年因电视剧《迷失》(Lost)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男配角提名

  2006年因电视剧《迷失》获得金球奖最佳电视剧、迷你剧或电影男配角提名

  个人简介:

  纳威恩出生在一个印度移民家庭,母亲是一名心理医生,父亲是一个商人。纳威恩在伦敦被养大,他用“十分压抑”来形容自己成长过程中受到的教育。纳威恩高中的时候爱上了自己的数学老师,1992年的时候二人生了一个儿子。纳威恩在一次访谈中说他的父亲骂他的老师是妓女,纳威恩还因为和老师约会在学校里十分出名。

  高中毕业之后纳威恩考上了艺术大学,他在哈尼夫-库瑞斯(Hanif Kureshi)执导的电影《伦敦杀了我》(London Kills Me)中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他最出名的角色是电影《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中的克普(Kip)和电视剧《迷失》中的赛伊-贾拉哈(Sayid Jarrah)。

  纳威恩正在戒酒戒毒,他二十几岁的时候就粘上这些东西,差点毁掉演艺生涯。因为伦敦让纳威恩想起海洛因和酒精,所以纳威恩移居到美国希望能够重新开始生活。

  个人语录: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为钱卖命。”

  “有色人种在主流影视界很难立足。好莱坞和英国的编剧不会为我们写剧情,导演没兴趣让我们出演正常的角色。”

  “年长的女人了解自己,这让她们比年轻的女人更加魅力。我喜欢看那些有个性的面孔和皱纹。”

  主要作品列表:

  《伦敦杀了我》(London Kills Me,1991)

  《飙风战警》(Wild Wild West,1992)

  《伽摩经:爱情故事》(Kama Sutra:A Tale of Love,1996)

  《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1996)

  《巨猩乔阳》(Mighty Joe Young,1998)

  《疯狂轮滑》(Rollerball,2002)

  《爱斗气爱上你》(Bride and Prejudice,2004)

  《十诫》(The Ten Commandments,2006)

  《被激怒的女人》(Provoked: A True Story,2006)

  《刑房》(Grindhouse,2007)

  《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2007)

  《勇敢的人》(The Brave One,2007)

  《进球才是硬道理》(Dhan Dhana Dhan Goal,2007)

  《迷失》(Lost,2004-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