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3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乔什-哈洛威(JoshHolloway)

乔什-哈洛威(资料图片)

  姓名: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

  出生年月:1969年7月20日

  出生地:美国加州

  个人简介:

  乔什出生于美国加州,两岁的时候全家搬到乔治亚州定居。乔什有一个妹妹和三个兄弟,他在家里的四个儿子中排行老二。乔什从小就对电影十分感兴趣。乔什曾经在乔治亚州州立大学学习,但入学后一年就辍学,成为了一个知名的男模,这个工作让他走遍了欧洲和北美洲。

  乔什的影星梦带他到了洛杉矶,在那里乔什出演了喜剧电影《本尼医生》(Doctor Benny)。凭借着几部电影中的小角色积累的人气,乔什出演了科幻频道的电视电影《凶兽》(Sabretooth)。他也在两部著名侦破类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Navy NCIS)和《CSI: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中客串过。然而乔什最知名的角色是热门剧集《迷失》(Lost)中的索伊(Sawyer),这个角色让他一跃成为一线影星。不过也因为该剧紧凑的拍摄日程表错过了在一部西部片中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合作以及出演《X战警3》(X-Men 3)的机会,不过为了配合乔什的安排《X战警》的制作人把乔什原先在《X战警3》中会出演的角色改到《X战警4》中,乔什仍然有机会出演这部人气科幻电影。

  个人语录:

  “如果我未婚的话,我会找四个女朋友。一个帮我洗衣服,一个帮我刮胡子,一个帮我调鸡尾酒,一个陪我喝酒。”

  (谈到他在《迷失》中的角色)“我不能在现实生活中忍受他那种人。我一点都不欣赏他对待其他人的方式。不过我喜欢扮演我讨厌的人,这不是我的生活,但这对我来说是种解脱。”

  “我对很多职业都有兴趣。我想成为飞行员,我想当特工,我想当消防员或者医生,这些愿望在拍摄影片中都可以如愿以偿。”

  主要作品列表:

  《迷失》(Lost,2004-2008)

  《低语》(Whisper,2007)

  《海军罪案调查处》(Navy NCIS,2004)

  《CSI: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2003)

  《本尼医生》(Doctor Benny,2003)

  《凶兽》(Sabretooth,2002)

  《女儿的眼泪》(My Daughter's Tears,2002)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