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伊丽莎白-米切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3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伊丽莎白-米切尔

伊丽莎白-米切尔(资料图片)

  姓名: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

  出生年月:1970年3月27日

  出生地:美国洛杉矶

  个人简介:

  伊丽莎白出生在美国洛杉矶,但刚出生后不久全家搬到达拉斯定居,伊丽莎白在那里长大。她可爱迷人的外表为自己铺平了星路,长大成人之后回到西岸的好莱坞追求梦想。

  伊丽莎白凭借2002年的喜剧片《圣诞老人2:圣诞太太》(Santa Clause2:The Mrs.Clause)中和蒂姆-艾伦(Tim Allen)的对手戏赢得了观众的肯定,虽然在此之前她已经出演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2000年,伊丽莎白出演了电视电影《披头士与我》(The Linda McCartney Story),这个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前任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他妻子的悲剧爱情故事。伊丽莎白在这部电影中认识了她现在的丈夫加里-贝克威尔(Gary Bakewell)。

  伊丽莎白在电视剧和电影领域都十分活跃,出演了大量了影视作品。

  个人语录:

  (谈到她在《迷失》中的角色朱丽叶为她带来的名气)“天哪,我都不敢想象我的事业会突然取得这么大的突破。突然变红让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变色龙。”

  “我的家人不介意我接哪种角色,他们认为我接的角色都很不错。他们关心的只是我的工作,他们清楚我从小就开始对着电视学习表演,我没有因为看到反面角色成为一个偏执的人或者种族主义者,我认为接受坏的东西是学习的一个过程。”

  “我知道享乐十分时髦,但这对你真没什么好处。当人对某件事狂热的时候他才能感觉很棒,他知道自己必需带着热情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主要作品列表:

  《迷失》(Lost,2006-2008)

  《圣诞老人3》(The Santa Clause 3: The Escape Clause,2006)

  《持续惊恐》(Running Scared,2006)

  《车神的故事》(3: The Dale Earnhardt Story,2004)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2004)

  《CSI: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2003)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2003)

  《圣诞老人2:圣诞太太》(Santa Clause2:The Mrs.Clause,2002)

  《急症室》(ER,2000-2001)

  《护士贝蒂》(Nurse Betty,2000)

  《生死调频》(Frequency,2000)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