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伊万杰琳-莉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伊万杰琳-莉莉

伊万杰琳-莉莉(资料图片)

  姓名: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出生年月:1979年8月3日

  出生地: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

  获奖记录:

  2007年因电视剧《迷失》(Lost)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女演员提名

  个人简介:

  莉莉出生在加拿大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家庭。她的父亲是一位家政学老师,母亲是一位美容顾问。莉莉有一个小妹妹,莉莉把这个妹妹形容为“家庭中的演员”。这位红透半边天的电视明星小时候家里一直没有电视机。莉莉18岁的时候当过传教士,在菲律宾宣传基督教信仰。她在英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国际关系学的时候参加了一个维护人权的世界性组织,还曾经在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当过空姐。莉莉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

  莉莉在英国被星探发现,签下了模特合约,虽然自己也有这方面的意愿,但却一直朝影视界发展。莉莉2002年开始参加电视剧的拍摄,2003年在恐怖片《弗莱迪大战杰森》(Freddy Vs. Jason)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直到2004年,莉莉出演了热门电视剧《迷失》之后才成为全球知名的电视红星。刚进入《迷失》剧组的时候莉莉的薪水是每集八万美元。2006年,莉莉凭借在该剧中积累的人气在FHM杂志的世界上最性感的一百个女人排行榜中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

  由于擅长爬树,莉莉在《迷失》剧组中的绰号是“猴子”。

  个人语录:

  “我对男人十分挑剔,所以平均每隔五年我才能遇上一个十分能吸引我的男人。”

  (谈到她自己的《迷失》理论)“我认为这部剧中的角色都是一个试验的一部分。这些人都经过精心挑选,然后安排登机,最后飞机被故意摧毁,我们被迫在岛上求生。我认为在这个试验中生存和死亡只是一个变量,我们的生命对于实验者来说没有价值。如果你看的够仔细的话,你会发现剧中的人几乎都和家庭没有联系,几乎没有人会寻找这些人,也没人关心我们是否失踪,所以试验很安全,实验者可以专心研究人类在特殊情况下的举动。”

  “成为明星本来不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可以做更多人道主义的工作。我现在不光有能够影响到更多人的名气,也有更强的经济能力进行慈善事业,所以我认为当明星很棒。”

  主要作品列表:

  《迷失》(Lost,2004-2008)

  《假日漫漫》(The Long Weekend,2005)

  《综合医院》(Kingdom Hospital,2004)

  《弗莱迪大战杰森》(Freddy Vs. Jason,2003)

  《笨贼作大案》(Stealing Sinatra,2003)

  《超人前传》(Smallville,2002)

  《判决日》(Judgment Day,2002)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