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安娜-露西娅-科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安娜-露西娅-科特

安娜-露西娅-科特(资料图片)

  姓名:安娜-露西娅-科特(Ana Lucia Cortez)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警察/机场警卫/保镖

  扮演者: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安娜是洛杉矶警署的一名警员,她的母亲是她的顶头上司,虽然如此,安娜从来没有要求过特殊照顾,也和其他同事相处得很好。安娜以前有个男朋友,两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安娜怀孕了。后来在一个入室抢劫现场安娜中弹,安娜流产了。之后的几个月安娜一直在接受生理上和心理上的治疗,在这期间她的男朋友离开了她。痊愈之后的安娜回去继续工作,但开始表现得有点不正常。后来开枪打伤安娜的罪犯被逮捕,安娜在法庭上拒绝指控他,凶手被释放。安娜路西亚追踪这个凶手到一个酒吧,开枪打死了他。

  后来安娜离开了警署,在飞机场当起了警卫。她在机场的酒吧见到了杰克的父亲克利斯汀-夏鹏德(Christian Shephard),克利斯汀要求安娜和他一起去悉尼,当他的保镖。在悉尼,克利斯汀去见了一个女人,他要求这个女人带他去见自己的女儿,两人吵了起来。安娜制止了二人之后劝克利斯汀回美国,克利斯汀拒绝回美国,并且和她分道扬镳。

  安娜买了一张815航班的机票准备回到洛杉矶。在登机之前她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道歉,并且希望回到家里住。

  来到小岛上之后安娜尽全力帮助每一个人,但她的过度警惕总是让人反感,她还开枪误杀了幸存者中的夏伦-卢瑟福(Shannon Rutherford)。在第二季的最后,迈克尔-道森(Michael Dawson)为了救出自己的儿子杀死了安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