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本杰明-莱纳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本杰明-莱纳斯

本杰明-莱纳斯(资料图片)

  姓名:本杰明-莱纳斯(Ben Linus)

  出生地:美国阿拉巴马州

  扮演者: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本自称自己在小岛上出生,并且从来都没有离开过这个岛,但其实他是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附近出生的。本的母亲早产,为他取好名字之后就离开了人世。几年后本的父亲失业了,一位达摩公司的朋友安排他到岛上工作。

  本的父亲来到岛上之后成为了达摩公司的看门人,对此他十分沮丧。本一直很内向,他父亲经常喝得大醉,并且还一直忘记本的生日,因为这天也是本的母亲离开人世的日子。本和岛上一名叫做安妮(Anne)的小女孩成了朋友,安妮曾经送给本两个木雕玩具作为生日礼物,他们各自保存了一个,象征着他们会永远在一起。本在成年之后都一直留着这个玩具。

  一次本生日的时候他父亲再次责怪他夺走了母亲的性命,本伤心的跑到了丛林中,并且在那里看到了他的母亲。正当本要穿过声波屏障时被母亲阻止,本的母亲告诉他时机还没到。后来本逃离居住区去找他的母亲,结果遇上了“其他人”中的理查德-奥贝特(Richard Alpert),当时理查德的身份是达摩公司的敌人之一。本对达摩公司充满了厌烦,要求加入理查德的阵营。理查德答应了,但要求本必需十分耐心的等待。

  很多年后,本和父亲一样成为了达摩公司的一名工人。本的父亲再次忘记了本的生日,但决定在这一天工作结束之前把车开到山上和本作为父子谈谈心。在这次谈话中,本的父亲告诉他自己明年会争取想起本的生日,本却对父亲说他已经没有耐心了。本带上防毒面具,在车里放毒气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当本返回达摩基地的时候所有人都被毒气毒死,达摩公司的敌对阵营占领了这里,本连为父亲收尸的想法都没有。

  虽然朱丽叶(Juliet)告诉过幸存者“其他人”的成员地位是平等的,但事实上本是他们中的头领。本之所以能够爬到这样的位置,是因为他自称可以和一个叫做“雅各布(Jacob)”的神秘人沟通。

  815航班坠毁之前,本得知自己长了一个脊椎肿瘤。飞机坠毁时他命令古德文(Goodwin)混入机尾幸存者中、伊森(Ethan)混入机头幸存者中调查情况。后来本得知幸存者中有一个叫做杰克-夏鹏德(Jack Shephard)的脊椎医生,把痊愈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

  本和朱丽叶到珍珠站通过监视器观察杰克,他告诉朱丽叶他准备绑架杰克。他计划找出杰克在感情上的弱点,并且利用这个弱点让杰克心甘情愿的为自己动手术。这也是本一贯说服别人的伎俩。

  本后来亲自潜入幸存者中侦察情况,他化名为亨利(Henny),并设计了一套周详的计划证明自己的身份,但后来还是被揭穿。他和洛克(Locke)走得比较近,还曾经在舱门警戒的时候救过洛克一次。本命令“其他人”以迈克尔(Michael)的儿子要挟他,让他救出自己,并且骗他带上杰克(Jack)、凯特(Kate)、索伊(Sawyer)等人。杰克他们赶到本那里之后被“其他人”带走,本给了迈克尔一条船,并且放走了迈克尔的儿子让他们离开这个岛。

  本派朱丽叶想办法说服杰克为自己做手术,但朱丽叶却告诉了杰克本的计划。本不得不向杰克承认自己抓来他的目的,求杰克治好自己。杰克起初不同意,后来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在手术台上,杰克以本的生命要挟其他人放走凯特和索伊,并且让他们永远不要回来找自己。

  本痊愈之后带上杰克回到了“其他人”的居住区,虽然心里十分不愿意,但本向杰克许诺自己会送他离开这座岛。凯特回到营地之后带上洛克和赛伊(Sayid)去救杰克,本和洛克再一次见面。本利用自己的心理战技巧让洛克炸烂了潜水艇,成功阻止杰克离开小岛。本带洛克去见了洛克的父亲安东尼-库珀(Anthony Cooper),并且给他看了幸存者中所有人的详细资料。洛克提出了加入其他人的要求,本在“其他人”中宣布如果洛克杀死了安东尼就可以加入他们。洛克不忍心下手,把安东尼带回幸存者营地让索伊杀死了他。洛克背着安东尼的尸体去见本,并且在其他人中建立了一定的威信,本的领袖地位开始动摇。

  洛克逼本带自己去见雅各布,本为了让手下的人确信雅各布的确存在,只能答应洛克的要求。本和洛克到达雅各布居住的小屋时警告洛克不要在屋中使用任何与电有关的东西。进入小屋之后只有本能看到雅各布,洛克打开电筒观察小屋的情况,小屋马上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这时洛克听到一个声音在说“救我”。二人离开小屋之后,洛克把自己听到的告诉本,却被本开枪打中,抛弃在野外。(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