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德斯蒙德-休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02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德斯蒙德-休姆

德斯蒙德-休姆(资料图片)

  姓名:德斯蒙德-休姆(Desmond Hume)

  坠毁前的情况:深爱着一位富家千金,为了娶她为妻不断努力

  扮演者:亨利-伊恩-库斯克(Henry Ian Cusick)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德斯蒙德在大学里学习过,但因为父亲去世,回家照料三个兄弟而放弃了自己的学业。他在皇家莎士比亚戏剧公司当过布景师。德斯蒙德和一个名叫露斯(Ruth)的女人订婚长达六年,但在婚宴的前一天晚上德斯蒙德突然畏惧了起来,他喝得烂醉之后在街上醒来,发现一个名叫坎贝尔(Campbell)的僧侣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他突然觉得听到了来自上帝的召唤,跟随这位僧侣出家。一天修道院正在做为酒装瓶的工作,露斯的哥哥突然找到德斯蒙德,让他必须给自己的妹妹一个交代。德斯蒙德来到露斯身边,告诉他自己因为听到了上帝的呼唤所以放弃结婚出家为僧。但露斯不相信他的话,骂他是懦夫。当晚德斯蒙德潜入储酒的房间痛饮,刚好被坎贝尔撞上。坎贝尔把德斯蒙德赶出了修道院,德斯蒙德在离开的时候遇上了负责运送酒的佩妮(Penny),并乘她的车到镇上。这次见面之后的两年,二人开始了同居。

  德斯蒙德想和佩妮结为夫妻,于是他到佩妮父亲查尔斯(Charles)的公司请求他把佩妮嫁给自己。查尔斯佩服德斯蒙德的勇气,但他觉得德斯蒙德配不上佩妮,否决了这桩婚事。德斯蒙德突然意识到二人生活的费用全是由佩妮承担,自己连一张照片的钱都付不起,主动和佩妮分手了。但德斯蒙德并没有放弃佩妮,为了向查尔斯证明自己,他加入了苏格兰军队,却因为不服从指令受到处罚,入狱了一段事件。查尔斯主动拜访过德斯蒙德,并且告诉他他寄给佩妮所有的信件都被自己扣留了,查尔斯愿意付钱给德斯蒙德,让德斯蒙德心甘情愿的离开佩妮。德斯蒙德后来去了美国,他决定赢得一个由查尔斯的公司举办的赛船比赛来赢得他的尊重。德斯蒙德在离开之前遇上了佩妮,佩妮因长时间失去德斯蒙德的下落感到十分担心。德斯蒙德让佩妮再等自己一年,等自己赢得比赛之后就回去娶她。但德斯蒙德的船遇上了猛烈的风暴,德斯蒙德在船上不省人事。

  德斯蒙德和他所乘坐的船被冲到无名的小岛上,一个叫做凯文(Kelvin)的男人从丛林中走到岸上,把德斯蒙德带到了舱门下面。凯文起初以为德斯蒙德是“他”,但后来得知德斯蒙德不是之后十分失望。凯文告诉德斯蒙德电脑的密码,让他和自己一起输入密码按下按钮并且“拯救世界”。由于他们所处的位置在小岛的“免疫区”之外,可能会被某种病毒感染,每过九天凯文会给德斯蒙德注射一种神秘的疫苗。凯文训练德斯蒙德熟悉舱门下的一切事务,不知不觉三年过去了,德斯蒙德很想回到地上去看看,但凯文不允许。一天德斯蒙德发现凯文在舱门下的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喝酒,凯文手中还拿着一把钥匙。凯文告诉德斯蒙德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就用这个钥匙启动这里的应急装置。一天德斯蒙德跟踪凯文到了岸上,发现凯文每次上岸都会修复自己带来的船,希望有一天能够离开这里。凯文发现被德斯蒙德跟踪之后邀请德斯蒙德和他一起离开,并且告诉德斯蒙德他怀疑那个按钮和“拯救世界”那套话都是骗人的。德斯蒙德得知自己花了生命中的三年时间去做的事情有可能毫无意义之后十分愤怒,开始攻击凯文,失手把凯文打死。德斯蒙德拿走凯文身上的安全钥匙回到舱门,这时倒计时器正好到零。小岛周围开始出现磁场混乱,周围的金属物质都开始乱飞,天上的815航班也被拉到岛上。德斯蒙德赶紧输入密码,但815航班还是在坠机到小岛上。

  德斯蒙德一个人呆在舱门里十分绝望,他甚至准备自杀,但想到佩妮他放弃了轻生。洛克(Locke)等人进入舱门之后不小心破坏了输入密码的装置,德斯蒙德以为这个世界即将灭亡,绝望的跑出了舱门。后来德斯蒙德回到船上计划离开小岛,但又鬼使神差的回到了岛上。洛克在到了珍珠站之后告诉德斯蒙德这个站的作用是专门用来监视舱门下的人,看他们是否及时按下按钮。德斯蒙德彻底失去了信念,觉得自己在岛上的时间全部荒废了。德斯蒙德和洛克决定等计时器到零,然后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事。但在最后关头德斯蒙德突然又用钥匙启动了应急装置,计时器重新开始计时。

  转动钥匙之后德斯蒙德回到了1996年,佩妮还在自己的身边,但最后他意识到一切都是幻觉,在小岛上的丛林里醒来。从此以后德斯蒙德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几次把查理(Charlie)从死神那里救回来。德斯蒙德遇见到佩妮会乘飞机到岛上来找她,但为了救查理德斯蒙德改变了自己预见的景象,出现在飞机里的女人不是佩妮。(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