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迈克尔-道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8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迈克尔-道森

迈克尔-道森(资料图片)

  姓名:迈克尔-道森(Michael Dawson)

  出生地:美国纽约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建筑工人/自由画家

  扮演者:小哈罗德-派瑞诺(Harold Perrineau.Jr)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迈克尔和自己的儿子沃特(Walt)关系疏远。几年前,迈克尔即将成为丈夫和父亲,他十分兴奋,但沃特的母亲却有自己的打算。迈克尔立志要成为一名画家,但由于他妻子苏珊(Susan)正在念书,不能承担家庭的开支,迈克尔不得不去当建筑工人。当苏珊毕业之后,她被聘用为秘书,并且带着儿子离开迈克尔到了荷兰。迈克尔十分愤怒,决定马上去荷兰把沃特带回来,没想到刚出门就发生车祸,需要住院几个月,完全痊愈需要一年的时间。车祸发生后两个月,苏珊在医院找到了他。苏珊劝迈克尔放弃抚养权,好让她现在的丈夫收养沃特,他们也会为迈克尔支付所有的医疗费用作为回报。迈克尔坚决不同意。

  迈克尔和妻子为了争夺抚养权对峙公堂。迈克尔起初态度十分强硬,但苏珊私底下见了迈克尔,告诉他为如果沃特考虑,他应该让沃特跟着母亲,迈克尔同意了。苏珊允许迈克尔和沃特告别,迈克尔送给沃特一只北极熊玩具作为分别礼物。

  几年后,迈克尔得知了苏珊的死讯。迈克尔为前妻离开人世感到十分伤心,同时也十分担心儿子沃特。没想到苏珊的丈夫布莱恩(Brain)让迈克尔和自己一起回悉尼去把沃特接到美国,由迈克尔抚养,迈克尔马上被激怒了。迈克尔到悉尼见到儿子之后发现他们之间产生了很多隔阂,当时迈克尔认为自己不适合抚养小孩,想打电话让母亲照看沃特,却被拒绝了,更糟的是他和母亲的对话被沃特听到了。迈克尔和沃特登上815航班之后飞机坠毁在太平洋中的一个无名小岛上。

  虽然起初迈克尔和沃特十分不合,但后来他们的关系逐渐有好转,迈克尔也决心好好抚养自己的孩子。后来沃特被“其他人”抓走并且用来要挟迈克尔背叛自己的同伴,迈克尔走投无路之下只能杀死两名幸存者,并且把杰克(Jack)等人带到“其他人”中去。完成任务之后“其他人”给迈克尔一艘船和一些坐标,让他带着沃特离开这座岛。临走之前“其他人”警告迈克尔永远不要回到岛上来,不然他们会告诉幸存者迈克尔杀死同伴的事。(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