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权真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9  新浪娱乐
资料:《迷失》角色介绍--权真秀

权真秀(资料图片)

  姓名:权真秀(Jin-Soo Kwon)

  国籍:韩国

  飞机坠毁前的情况:打手

  扮演者:金大贤(Daniel Dae Kim)

  所属剧集:《迷失》(Lost)

  个人简介:

  权真秀是一个妓女和渔夫的儿子,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母亲抛弃了父子二人。虽然权真秀的父亲根本不知道权真秀是不是他的儿子,但还是无怨无悔的把他养大。权真秀长大之后带着拥有自己饭店的梦想到了首尔,在一家酒店里找到了工作。由于出生低贱,权真秀只能当门卫,老板告诉他他的工作是不让和他一样的人进入酒店。一天一个衣冠不整的人想到酒店借厕所,权真秀放他进去之后丢掉了工作。离开酒店后不久权真秀认识了白善华 (Sun-Hwa Kwon),并且在另一家酒店找到了服务生的工作。权真秀去见白善华的父亲,为了让白善华的父亲把她嫁给自己,权真秀隐瞒了自己的身世。和白善华结婚之后,权真秀在白善华父亲的饭店里当起了楼层经理。后来由于白善华向父亲要了很大一笔钱,权真秀成为了白善华父亲的打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权真秀当上打手之后和白善华的婚姻出现了裂痕,他的第一个任务是“劝说”一个政府官员重新考虑关于白善华父亲的工厂污染环境的报告。权真秀第一次去拜访这位官员的时候十分客气,这位官员还让权真秀带走一条小狗送给白善华当礼物。第二次白善华的父亲让一个杀手和权真秀一起去,为了避免官员被杀,权真秀毒打了他一顿。权真秀回到家里时浑身是血,但他不告诉白善华事情的真相。为了缓解婚姻的压力,权真秀和白善华决定生孩子,但却因为自己没有生育能力作罢。当白善华的父亲发现白善华和李杰(Jae Lee)发生了婚外恋之后十分愤怒,派权真秀去杀了他,权真秀下不了手,把李杰打了一顿之后让他离开这个国家,永远不要回来,但当权真秀离开饭店之后李杰却从楼上掉下来摔在权真秀的车上。

  权真秀接到秘密任务,让他到悉尼和洛杉矶去和白善华父亲的人接头。权真秀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不满,他回去见了疏远已久了父亲,告诉了他自己的痛苦。权真秀的父亲鼓励他留在美国,永远不要回来,权真秀听从了父亲的意见,并且和白善华也商量好了。二人在乘坐815航班去美国时,飞机坠毁在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岛上。

  权真秀来到岛上之后,刚开始和其他幸存者关系不好,后来和其中的几个结成了生死之交。由于不会英语,权真秀很难和他们沟通,不过在白善华的帮助下权真秀参加了几次幸存者营地的重要行动。(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