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乔治-加西亚(JorgeGarcia)

乔治-加西亚(资料图片)

  姓名: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

  出生年月:1973年4月28日

  出生地:美国内布拉斯加州

  个人简介:

  乔治是一名喜剧演员,首次吸引大众注意是在电视剧《Becker》中,目前他在热门剧集《迷失》(Lost)中扮演配角。乔治还能表演类似单口相声的“stand-up comic”。

  乔治在南加利福尼亚长大,他的父亲是智利人,母亲是古巴后裔。乔治是《迷失》剧组中第一个被选中的演员,因为制作人们开始招募演员的前一天正好看了他出演的《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创始人还专门为他写了一个角色。乔治因为在夏威夷拍摄迷失错过了自己妹妹的婚礼。乔治还在电影《Tales from the Crapper》中扮演了一个在爱情中遭遇不幸的年轻人。

  个人语录:

  “在夏威夷我们一般不敢穿着脏兮兮的打折汗衫进超市,因为这里大部分都是身上带着相机的游客,他们会疯狂的拍照。特里-奥奎因(Terry O'Quinn)说这种感觉很酷,因为我们只要露面就会成为影迷一天中的焦点。”

  “我现在这个身体情况应该多运动,在夏威夷拍摄正好让我有户外活动的条件。”

  主要作品列表:

  《单身男子俱乐部》(Old School,2003)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2004)

  《杀手4:血钱》(Hitman: Blood Money,2005)

  《奇人艳遇》(The Good Humor Man,2005)

  《小雅典》(Little Athens,2005)

  《闪亮之屋》(Deck the Halls,2006)

  《迷失》(Lost,2004-2008)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