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达摩&观测站(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57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达摩&观测站(2)

说明录像解说人马克-维克曼博士(资料图片)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达摩&观测站(2)

达摩组织天鹅站说明录像(资料图片)

  第四站:火焰

  火焰是一个通讯站,它使用声波和卫星技术保持小岛与外界的联系。这个站可以呼叫飞机提供补给。

  和其他站不一样,火焰是完全暴露在地面上的,并且用木头修建而成。站顶有一个巨大的卫星天线。站内有卧室,厨房以及电脑室。火焰站还有一个地下室,里面有食物补给和一个图书馆。图书馆中有各种达摩组织的操作手册。

  第五站:珍珠

  珍珠站是一个心理研究站。在说明录像中马克-维克曼博士(Dr. Mark Wickmund)说珍珠站的使命是监视达摩组织的工作人员,纪录他们的一切活动。

  站内有九个电视,两把椅子和一个电脑以及一个打印机。墙上有一个气动管道,达摩组织的成员利用这个管道来传递笔记,但后来剧情又显示这个管道通往的是一块空地,笔记到不了任何人手上。桌子正对的墙壁内装有一盏灯,为桌面提供充足的光线。

  根据说明录像,珍珠站由两个工作人员负责,每天工作八小时,三周更换一次工作人员。珍珠站的工作人员必需纪录下其他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不管是有意义的动作还是没有意义的,然后把笔记通过气动管道送出去。

  第六站:兰花

  本站暂时没有在剧中出现,但ABC在2007年的圣地亚哥漫画展上面展出了兰花站的说明录像。在录像中我们得知兰花站的作用和达摩在声明中所说的完全不一样。达摩在声明中说兰花是用来研究植物的,但事实上兰花主要用来研究小岛的卡什米尔效应(Casimir effect)。在片中研究人员抱着一个被烙上“15”字样的兔子,在解说珍珠站的作用时另一只烙着“15”字样的兔子在工作人员背后的一个架子上出现,研究人员惊慌的把两只兔子分开,并且问助手什么之后启动的装置,助手回答二十分钟之前,研究人员接着问设置的时间为多久,助手回答九分钟。据推测这里可能进行时空穿梭试验,助手在二十分钟之前把兔子送到未来九分钟,兔子正好在拍摄录像的时候出现。

  站号未知:权杖

  权杖站是达摩组织的医学研究站。进入权杖站之后有一个笔直的走廊,走廊到一个圆形门终止。门后有两条通道,形成一个V字。右手边通道的尽头是手术室,里面有手术所需的设备。左手边的通道是一个储物室,房间中起码有三排锁柜。储物室里还有一个迷门,门后有一些医疗设备和婴儿用品。权杖站中还有一个婴儿房,连接着两个通道,房间内部被漆成蓝色。

  站号未知:窥镜

  窥镜在距海岸两百米远,深二十米的河床上。窥镜的作用是阻止岛上的无线电信号和外界沟通。站内的电力由一条暴露在岸上的电线提供。

  “其他人”的绝大部分成员认为窥镜已经被海水淹没了,只有本和站内的工作人员知道它仍然存在并且可以正常运作。(Wormy/文)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