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幻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幻象

出现在洛克幻象中的布恩(资料图片)

  许多角色都在小岛上面经历过幻象,有些是耳边传来的声音,有些幻象则让他们亲眼看到不应该出现在岛上的人物,比如见到已故的家人。杰克(Jack)和艾克(Eko)都在岛上看到过死去的亲人活生生的站在他们面前,而发生幻象之前他们都在岛上找到了这些亲人的尸体。洛克曾经在布恩死去之后在幻象中见到了他,并被指使完成一个任务。布恩还在世的时候洛克也看到过幻象,这个幻象把他带到艾克的弟弟乘坐的直升飞机的坠毁地点。“其他人”的头领小时候曾在岛上见到了自己已故的母亲,母亲的幻象最终让他背叛达摩(DHARMA)组织加入“其他人”。

  夏伦(Shannon)死之前曾经好几次看到已经离开小岛的沃特(Walt),她最后因为寻找沃特的幻象被误杀,在她死之前赛伊(Sayid)也看到了沃特的幻象。在第二季的其中一集中,夏伦看到沃特全身湿透站在她面前,并且说着一些费解的话。后来据影迷研究这些话是倒着说的。夏伦第一次见到沃特的时候,沃特说的话按正确语序发音应该是“他们来了,他们快来了。”夏伦第二次看到沃特的时候他把食指放进嘴里,发出一声怪叫,之后夏伦就被开枪打死。在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中沃特的幻象也出现过,当时本得知洛克能够听到一个叫做杰科(Jacob)的神秘人物说话之后开枪打伤了他。洛克被本(Ben)开枪射中后躺在一个坑里流血不止,准备自杀。这时沃特出现让洛克“放下枪”,“站起来”,他“有事情要做”。之后洛克果然站了起来并且企图阻止杰克向外界求援。沃特曾经在岛上表现出有不同寻常的能力,所以他的幻象可能不是小岛所为。

  何利(Hurley)在岛上见到了戴夫(Dave),戴夫是何利患精神病的时候想象出来的朋友。戴夫在小岛上出现并且告诉何利说,整个小岛都是何利想象出来的,要结束这个幻境只能从悬崖上跳下去。

  凯特(Kate)在小岛上经历过两次幻象。第一次是索伊(Sawyer)昏迷的时候,凯特仿佛看到他变成了自己已故的继父并且和她说话。第二次她看到了让她曾经逃脱追捕的黑马,索伊和凯特一起看到了这匹马,他们还亲手摸过它。

  德斯蒙德(Desmond)是岛上的人物中看到幻象次数最多的一个。当他穿梭时空回到回到过去之后有了预知的能力,经常能在幻象中看到未来的景象。

  幻象中不一定是已故的亲人,也有剧中的角色在幻象中看到幸存者中其他健在的成员。坠机后几天,布恩就看到夏伦被怪物攻击的幻象(Boone),布恩企图救夏伦,不过夏伦还是被怪物杀死,正当他伤心欲绝的时候洛克告诉他夏伦还活着。

  赛伊曾经折磨过的一个女人有一只猫,后来赛伊在岛上看到的一只猫和那只猫长得非常相似,勾起了他不愿回忆的往事。(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