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奇迹般的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

  幸存者中的一些人曾经在飞机坠毁之后奇迹般的痊愈。洛克在来到小岛之前本来下身瘫痪坐在轮椅上,当飞机坠毁之后他马上从地上站了起来,双腿可以重新活动了。之后他告诉沃特(Walt)他身上发生了一个奇迹。第三季最后一集中,洛克被射伤躺在一个坑里流血不止,沃特的幻象出现之后他再一次马上痊愈了。

  同样,露斯(Rose)在来到岛上之前一直经受癌症的折磨,飞机坠毁之后她感觉癌症“离开了她的身体”,她把自己的痊愈归结与小岛的恩赐。

  白善华 (Sun-Hwa Kwon)的丈夫权真秀(Jin-Soo Kwon)曾被医生诊断为没有生育能力,但当白善华来到小岛之后突然怀孕了,虽然白善华曾经出轨,但经过朱丽叶(Juliet)的检查孩子的父亲确实为权真秀。朱丽叶还告诉白善华,她通过研究发现男人在小岛上的精子数量是在其他地方的五倍,这也许是白善华怀孕的原因。

  洛克曾经把米哈依-巴枯宁(Mikhail Bakunin)推向“其他人”的超声波屏障,之后米哈依不但没死,还止住了奈奥米(Naomi)的内出血。虽然之前查理(Charlie)不相信他的话,但奈奥米的确如他所说一天之后就痊愈了。这的确和日常医疗中的痊愈速度不一样,米哈依解释说“在岛上情况和在其他地方不一样”。米哈依后来告诉本(Ben)说自己没有死在超声波屏障之下的原因是屏障没有被调到能够让他丧命的强度,但后来米哈依被德斯蒙德用枪射中胸口,看上去已经必死无疑了,最后却还是活生生的出现并炸烂了窥镜的外壁,把查理淹死在一个小房间里面。

  虽然小岛似乎总是慈悲为怀,但“其他人”的头领本却没有得到它的恩惠。本之前一直声称在岛上不会有癌症存在,至少他们“其他人”不会患上癌症,但恰好他就不幸得了脊椎肿瘤。和本一样有脊椎问题的是幸存者的洛克。理查德(Richard)解释说洛克的脊椎突然自动痊愈不属于岛上的正常情况,是由于洛克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并且他可以把自己的这种能力传给周围的人。本在动了脊椎手术之后在坐在轮椅上一周多时间,当洛克靠近他的时候他立刻可以杵着拐杖站起来。(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