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其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其他人”

“其他人”(资料图片)

  “其他人”是小岛上的神秘居民,他们在飞机坠毁、罗素(Rousseau)来到岛上、甚至达摩(DHARMA)组织在岛上建立基地之前就居住在这里。他们诱拐了罗素的女儿艾丽克斯(Alex),还两次混入幸存者营地,造成两人死亡还有部分幸存者无故失踪。他们占领着达摩组织的几个研究站,并且保持这些研究站的正常运作。

  达摩组织的成员把“其他人”称为“敌人”。“其他人”曾经杀死过达摩公司居住区中的一部分人。本(Ben)和理查德(Richard)是“其他人”/“地方”最早的成员之一,但真正把大部分其他人带到岛上的是神秘人杰科(Jacob)。“其他人”中现在还有和本一起策划袭击达摩组织的,但具体人数不得而知。

  幸存者中的孕妇克莱尔(Claire)曾经被“其他人”绑架,她被关在权杖站几天,后来在艾丽克斯(Alex)的帮助下逃了出来。“其他人”中的伊森(Ethan)想把她找回来,后来被查理(Charlie)杀死。朱丽叶(Juliet)后来说绑架克莱尔完全在计划之内,因为幸存者发现伊森不是幸存者中的一员,伊森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

  在第一季的最后几集,其他人还绑架了沃特(Walt),炸毁了幸存者准备用来逃生的木筏,并且开枪打伤了索伊(Sawyer)。

  第二季的情节显示,他们还绑架过机尾幸存者中的十二人,其中包括部分儿童,并且还杀死了其中的至少一人。“其他人”的头领本还曾自称是岛外的人混入幸存者中。第二季的最后几集,“其他人”不仅救出了本,还绑架了杰克(Jack)、凯特(Kate)以及索伊(Sawyer)。

  其他人居住在另一个小岛上,他们那里有良好的住宿条件和娱乐设施。当杰克被其他人囚禁的时候,本给他看了一场比赛录像,证明“其他人”和外界有联系。但自从失去天鹅站被炸毁之后其他人就几乎失去了和外界的联系。后来洛克(Locke)还炸毁了他们的潜水艇,不过德斯蒙德的船在他们那里,他们没有完全失去通往外界的途径。(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