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神秘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11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关键字--神秘岛

朱丽叶乘坐潜水艇来到岛上(资料图片)

  这座太平洋上的无名小岛是整部片子的核心,它也表现出许多不同寻常之处。洛克(Locke)和本(Ben)自称他们可以和这个岛沟通。洛克一直认为岛上死去的人都是小岛的祭品,他还曾经责备小岛杀死了艾克(Eko)和布恩(Boone)。朱丽叶通过研究发现在岛上怀孕的女人在生产的时候都会死去,原因是她们的免疫系统把胎儿认定为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并且积极排斥胎儿。她还发现这个岛上的男人的精子数量是正常状态的五倍。

  岛上有充裕的自然产生的电磁能,达摩(DHARMA)组织专门修建天鹅站研究这种现象。

  很多人都希望探索这个岛的秘密,本和洛克却不断阻止外界的人知道岛的位置和能力,并且同时他们也阻止岛上的人离开小岛。

  小岛还有神奇的治疗能力,这也许和小岛的电磁场有关。洛克在来到岛上之前已经瘫痪,来到岛上之后突然能够站起来走路了;露斯(Rose)本来有癌症,但根据杰克诊断她来到岛上之后一段时间癌症痊愈了。伤口在岛上愈合得十分快,和人类伤口类似的东西也能在岛上迅速痊愈。虽然小岛关照几乎岛上的所有人,但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得了癌症。他是岛上第一个得癌症的人,本患病的原因目前还是一个迷。

  使用任何一般的航海术都不能到达这个小岛,只能跟随一种声纳信标才能找到这里,或者是卫星和无线电信号。除了被召集到这里工作的人,其他人都是意外发现这座小岛的,比如德斯蒙德(Desmond)在一次帆船比赛时无意中来到岛上,罗素(Rousseau)追踪一个广播中出现的数字找到这里,亨利-盖尔(Henry Gale)乘坐的热气球坠毁在岛上,艾克的贩毒同伙乘坐的飞机在岛上坠机,幸存者乘坐的飞机在德斯蒙德没能及时按下按钮的时候被吸到岛上,但“其他人”如何来到岛上还不得而知。更诡异的是只要你踏上小岛,几乎不可能离开这里。德斯蒙德曾经尝试坐船离开这里但失败了。本曾经告诉过迈克尔(Michael)乘船离开小岛的办法,但是否能成功剧情中还没有透露。

  从小岛的一头走到另一头大约要两天时间。据说岛上曾经有活火山,很多影迷推测火山的位置是罗素地图上的凹地。目前看来,岛上有两座山,东部和西部各有一个。岛上遍布着小溪,表示小岛的降雨量很大。在岛的附近还有一座被本称为奥卡特滋(Alcatraz)的岛。这个岛比幸存者所在的岛体积要小一点。奥卡特滋上有废墟、雕像以及一座没有在剧中出现的庙宇,似乎在“其他人”来到这座岛之前就有人居住。(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