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影视人资料:J.J 艾布拉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3:46  新浪娱乐
美国影视人资料:J.J艾布拉姆斯

J.J 艾布拉姆斯(资料图片)

  姓名:杰弗里-雅各布-艾布拉姆(Jeffrey Jacob Abrams)

  简称:J.J 艾布拉姆斯

  出生年月:1966年6月27日

  出生地点:美国纽约

  个人简介:

  艾布拉姆出生在纽约,成长在洛杉矶,自从他爷爷带他去过环球影城展览之后,八岁的艾布拉姆就开始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经过长时间甜言蜜语的努力之后,他的父亲终于答应让他用超八摄像机拍摄自己的影片。

  在最后的10年间,艾布拉姆拍摄了无数业余电影,这些影片参加了很多学生电影节并且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就是在这些电影节上,13岁的艾布拉姆,遇到了他在《骚动的青春》(Felicity)里的合伙人马特-里弗斯(Matt Reeves)。

  杰弗里-雅各布-艾布拉姆首次涉足电视剧圈就是借由Imagine Television以及Touchstone Television的连续剧《骚动的青春》(Felicity),这部电视剧一共播出了四季(1998-2002)。他是这部电视剧的协同编剧以及执行制作人,同时他还为这部电视剧编曲以及在第一季三分之二的剧集中展现了他过人的导演才能。

  艾布拉姆的代表作品包括里弗斯执导的《抬棺人》(The Pallbearer),以及与詹妮弗-勒弗-威特(Jennifer Love Hewitt)共同制作的独立电影《再领风骚》(The Suburbans)。他还在影片《六度分离》(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和《恶魔》(Diabolique)中担任过演员。在2001年里,艾布拉姆为《玩出祸》(Joy Ride) 担任协同编剧以及制作人。接下来他便开始在电影和电视剧这两个领域里大显身手。

  在《双面女间谍》(Alias)中,他执导了试映集和第一季的最终集,此外他还为这部电视剧编排了主题曲。

  他还是《迷失》(Lost)的创作者,编剧以及制片人。同时他还导演了其中两集。

  主要作品列表:

  《六度分离》(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1993)

  《抬棺人》(The Pallbearer,1996)

  《恶魔》(Diabolique)

  《再领风骚》(The Suburbans,1999)

  《玩出祸》(Joy Ride,2001)

  《骚动的青春》(Felicity,1998-2002)

  《双面女间谍》(Alias,2001-2005)

  《碟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2006)

  《迷失》(Lost,2004-2008)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