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126-1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18  新浪娱乐

  第126集

  朴组长接到在福的电话一下子怔住,这时秀儿进来,把背心仍到了桌子上。丹枫因为白虎不思学习只想和自己玩而大发脾气……

  友镇看到在福和朴组长在一起很惊讶,问替在福还钱的人是不是善宰。友镇向善宰提出不要再去找智英,善宰抓着友镇的衣领怒目而视。

  秀儿向家人宣布将和善宰离婚……

  第127集

  秀儿收拾好行李离开家,基泰盛怒之下打了善宰。

  丹枫给白虎看公司招聘正式职员公告,鼓励白虎努力。丹枫送白虎到家门口,白虎亲了丹枫脸颊,此时,万秀走来……

  在福和智英好不容易电话联系到的成七称不认识朴组长,二人无可奈何。公司里善宰碰到友镇,对友镇不理不睬,友镇抓住善宰的胳膊……

  第128集

  善宰讥讽友镇,如果那么看待智英,就应该尽快解决智英家的房子问题。在福得知朴组长是善宰的手下职员……

  秀儿很不习惯没有善宰的日子,在基泰的说服下,秀儿回家,善宰见到后感激地拥抱了秀儿。

  丹枫到卖场去,偷偷地亲了白虎的脸,恰好被庆勋看到。白虎还没有从冲击中醒过来,已把丹枫送到丹枫家门前,两人手握手,这时宗顺看到他们,万分惊讶……

  第129集

  宗顺对家人讲了白虎和丹枫手握手的事,善宰更加注意起二人。

  智英要去中介看房子,得知在福已经交出房子。智英去见友镇,跟他说感觉到朴组长不对劲……

  白虎递了文件给丹枫,对她说爱情也需要战略,丹枫看了文件后大光其火。喝过酒的丹枫和白虎在等代理司机时在车里睡着,睡梦中因为冷而相互拥抱,随即二人醒了过来。丹枫和白虎发现已经天亮,吓了一跳……

  第130集

  丹枫蹑手蹑脚回到家,看到宗顺心里很害怕,善宰追问她真的是通宵加班吗?

  万秀话中有话地对善宰说,再和秀儿发生问题将不好办,善宰感到不安。

  宗顺到崔女士家,听说白虎昨晚没有回家,于是来到丹枫公司,看到丹枫和白虎在一起,脸色铁青起来。

  秀儿为了和善宰约会,到善宰办公室来找善宰,惊讶地看到在福也在……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