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Showtime《加州靡情》第一季分集(8-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第八集:

  汉克的父亲艾尔(Al)去世了,他跌入绝望的精神深渊,却不愿承认,原来他们的父子关系并不和睦。汉克对父亲的花心耿耿于怀,认为母亲的早亡与此有关。艾尔最后一次来洛杉矶看望汉克一家人时,批评了汉克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汉克并不买帐反唇相讥,父子俩的交谈很不愉快。汉克忙于工作忽略了家庭生活,卡伦因此与比尔越走越近。汉克的小说被导演改编得面目皆非,事业的停滞令他苦恼万分,他想和卡伦重返纽约,但她亲口承认出轨,两人的同居关系破裂。

  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汉克为麻醉痛苦搭上了一个叫特蕾克茜(Trixie)的妓女,没带钱的他被皮条客暴打,查理赶到为他解围。查理为汉克买机票,他却坚决不愿去参加父亲的葬礼。汉克独自在家,卡伦来安慰痛苦的他,拆开了艾尔以前的一封信,汉克才知道父亲其实一直深爱着自己和母亲,并以他为荣。次日汉克搭上了回家乡的飞机。

  第九集:

  参加完父亲艾尔的葬礼后,汉克重返洛杉矶,正好遇到来接比尔的卡伦。汉克带回一部新手稿,硬塞给卡伦让她先睹为快,为他提意见。汉克收到电影销售的分红支票,给自己买了辆新车,出手豪阔地给贝卡买了吉它,还买了一枚戒指准备向卡伦求婚。卡伦想让贝卡在自己与比尔的婚礼上演出,比尔的反对让她很不高兴,比尔最终做出让步。米亚从卡伦那里偷走了汉克小说的原始手稿。查理兴冲冲回到家中,想与妻子庆祝汉克的重生,却发现丹妮与玛茜在卧室偷情。汉克带着戒指来向卡伦求婚,被告知他们之间已经结束,她想开始新生活嫁给比尔,而不是回到以前。沮丧已极的汉克在路上被人劫走了新车和手稿。

  第十集:

  查理被玛茜扫地出门,搬来与汉克同住。两人在健身馆遇到一位以前曾与汉克一夜情的女郎,但他根本毫无印象,在拳击台上被她一顿暴打。丹妮威胁向劳工委员会告发查理对自己的骚扰,设法留在了他的身边,准备自己做个经纪人。丹妮读到了米亚带来的书稿,对其大加赞赏,极力说服了米亚由她来任代理人。感情生活的不如意,让卡伦和玛茜同病相怜,结伴出去泡夜店,正好遇到了买醉的汉克与查理。交谈中玛茜告诉卡伦汉克给她买了戒指,让卡伦十分意外。两个女人决定去汉克家给两个男人一个意外,但是正好遇到查理、汉克与健身馆女郎一起3P的尴尬场面,她们反而大感意外。

  第十一集:

  卡伦试婚纱时,贝卡郑重宣布自己想与父亲一起生活,汉克同卡伦一样意外。汉克从查理那里发现,米亚交给丹妮宣传的新书其实是正是他的作品。气愤的他想阻米亚的书出版,但她威胁要抖露两人的一夜情。米亚向汉克挑明她这么做正是为了报复他对自己的逃避。卡伦依依不舍地为贝卡收拾东西,贝卡却毫无表示,让她十分伤心。与贝卡的交谈中,米亚得知她搬出去的真正目的是为了陪伴安慰事业爱情都一无所获的父亲,大受触动。查理也发现米亚的新书出自汉克之手,猜到了他与米亚的关系。

  贝卡搬到汉克的家中,深夜不能成眠的卡伦来看望父女俩,产生深深的归属感,觉得这里可能才是她的家。

  第十二集:

  汉克醒来意识到今天是卡伦与比尔结婚的日子,打扮停当的贝卡突然告诉父亲自己来月经了,汉克急忙着带她去商店买卫生棉条,在超市里差点与人动起手来。婚礼之前,比尔告诉米亚不许她的书出版,因为她书中涉及的大胆题材会给他的事业带来影响。婚礼上,米亚对比尔与卡伦的结合提出反对,因为他们彼此并不相爱。汉克想阻止米亚,她却当众说出两人的一夜情,随后在贝卡面前,米亚最终改口称其只是幻想,婚礼照常举行。婚宴上,汉克与卡伦相拥慢舞,他后悔自己没有把握机会,早给卡伦一个完美的婚礼。汉克的成熟表现让卡伦和贝卡都刮目相看。卡伦最终意识到谁才是自己的真爱,跳上汉克的汽车,一家三口扬长而去,把比尔远远抛在身后。(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