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喜来坞3月16日嘉宾--安贞街道舞蹈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参加北京电视台《喜来坞》节目录制的舞蹈《俏影欢歌》是安贞舞蹈协会安华裕民舞蹈队。这个舞蹈由协会会长赵玲亲自编排、并请唐山皮影舞专家到现场指导,经过队员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家中的困难,积极排练取得的成绩,努力和汗水使皮影舞越跳越好,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安贞舞蹈协会在所辖六个社区舞蹈队的基础上通过资源整合、人员调整于2006年12月份成立,舞蹈协会最初有8个队组成,曾先后获得过市级群舞表演编导、表演一等奖;周冠军奖等等;获得过区级一等奖、二等奖、银奖、铜奖等多次奖项。并经常受邀参加市区各项活动。目前舞协部分队员受法中文化艺术中心的邀请,代表安贞地区赴法国巴黎市参加“第一届法中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安贞舞协会员的平均年龄60岁,队员都是不同行业的退休人员,她们退休后有了学习的时间和条件,爱上了舞蹈,有些队员是实现了自己年轻时未能实现的舞蹈梦,使得自己的舞蹈才华得以充分展示,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