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火舞黄沙》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2:2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曹将晓救出,曦却将之囚禁在阎家,业不满。曦表示这是铲除阳的好机会。凤闯入曦的书房,表示已放走晓,更扬言假如曦不休掉她,她便会一直跟他对着干。曦盛怒,掴了她一记耳光。玉、阳等得知晓在宋族父老宋厘贵家中,大喜。业慨叹自己当年也跟曦一样专横跋扈,十五年前令妹妹小虹残废及痴呆后才得到教训;业劝凤暂不要妄动。病重的分终于醒来。她知道自己被赶出宋家,恳求玉原谅她,玉却不为所动。玉到阎家向曦赔罪,凤奉命接见她。凤讥讽玉不来问罪却来赔罪,玉反言相讥,凤至始方知曦的用意。分昏迷不醒,升内疚。阳自责害了分,遂听取月的建议跟分成亲。凤偷走被曦发现,她威胁如果不让她走她便会红杏出墙,曦一怒之下污辱了她。

  第七集

  曦看着凤和天的订情信物银锁,决定要天成亲。曦追问天家传银锁在哪里,天惟有向凤取回银锁,凤对他的懦弱感到失望。升擅自替土开井,井下陷,升跌进浮沙中,命悬一线。玉开罪了曦,贵乘机夺权,玉无奈。凤决定离开阎家铺。她跟昏迷的分话别,在她耳边鼓励她要争取自己的路。凤还未踏出阎家铺已被捉回。升被土救起。升坦言回来是为了报仇,土指升的心太软,注定会失败,劝他离开阎家铺,寻找新的生活。分醒来,阳带她拜祠堂,遭贵冷言冷语。曦当众奚落升,指他既没能力又没出色。升借酒浇愁,向分诉说两年来在西安的潦倒生活。曦再向凤施暴,凤用刀刺向他后逃走。曦负伤追捕凤,二人在崖边相遇,凤宁死不屈。

  第八集 (电视剧情大全 http://www.tvpad.cn/)

  凤抢去曦的手枪,射向他,此时曦身后出现大队马贼,曦拉着凤躲进沙洞内,逃过一劫。曦伤重晕倒,凤拖着他走。曦半昏半醒间,想起前妻被马贼掳走的片段。二人再遇马贼,曦拚死救凤。曦给凤休书和一笔钱,凤错愕。天惊悉凤知道曦是聋子的秘密,向她解释曦为了威信才掩饰缺陷,并要求跟她离开,凤拒绝。天向曦坦言要离开阎家,去开创自己的天地,又表示希望和凤续前缘,曦大怒。曹造访阎家,重提私做军火一事。曦由于看不到曹的正面,不能从他嘴唇的活动来推断他的意思。曦急了,幸凤突然出现解围。曦在一座废桥下找到天,曦着他回家,他却坚决要离开。升打算离开阎家铺并卖田给贵,阳阻止他,指贵会将田地转卖给曦,众父老哗然。凤陪分拜求子石时透露曦是聋子一事,并直言取得他的信任后会向他报复。

  第九集

  阳被族人讥讽不能人道。阳知道是贵散播谣言来向他报复,以打击他竞选当家。分扶着醉醺醺的阳回房间,替他解衣时被他赶走。玉向阳表明为了长房能继续做当家,他一定要让分打种。月惊悉阳已答应让分打种。阳只好告诉她此事涉及国民军。升知道阳瞒着分打种一事后,拒绝再当中间人。琴患急病,土背着她到阎家铺求诊。他们被宋族人驱赶,阳挺身帮忙时再被讥讽不育。大夫指琴肺部受损,要每天来诊,升强要琴暂住他家。玉责备心腹桂兰办事不力,迟迟找不到打种的对象。琴透露卓曾被族中长辈污辱,怒责升没有替他报仇。升推测长辈乃曦。月藉她生日为由,不停灌分喝酒。分半醉半醒之间,感觉到阳在跟她亲热,暗喜。

  第十集

  阳对分关怀备至,分心甜。升看到阎家欺负土父女,挺身相救,与曦起冲突。此时,一匹失控的马冲来曦背后而来,升出手相救,但曦双眼却仍被石灰粉所伤。曦拒绝幪着眼晴休养,凤好言相劝。月奉玉之命替兰做寿,兰喜出望外。玉请求凤替阳向曦美言,好让阳能当选当家。凤虽然看穿玉的阴谋,但仍答应帮助她。玉表示已替兰修葺祖屋,兰恍然玉有心赶她离开,玉不讳言担心她会破坏其计划。曦对凤仍不信任,且仍挂念前妻,凤气愤。凤为曦的前妻设灵位,逼他接受前妻已死的事实,曦大怒。晓出疹子,兰照顾他时晕倒在地。大夫指兰病情严重,并指她曾堕胎,死胎在腹中变为脓包。玉至此方知兰曾被丈夫污辱,恍惚她痛恨宋家人。与此同时,玉想起当日丈夫临终前的恶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