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火舞黄沙》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2:2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玉向分坦言打种一事全是她的主意,与升无关,愿放她自由。曦为亲手杀死筠而伤心,借酒浇愁,升见状讹称君是自杀,曦怒说君不会为别男人自杀,升反驳君上山就是为了救乔,曦闻言心痛。分喜孜孜来找升,希望跟他远走高飞,升却说不敢带她离开,分闻言如堕冰窖。曦和升一起去追捕乔,当发现乔和马贼踪影,曦急不及待要杀乔,升阻止,认为应连根拔起。曦返阎家铺,始知晓已死,到宋家拜祭他,遭阳阻挠,斥责他是缩头乌龟,更被玉掌掴。凤指责升拒绝带心爱女人离开,更经常接近曦,必另有所图,警告他别伤害曦。阳不满升不带分远走高飞,二人反目。阳决定要照顾分,月不悦。土劝升放弃报仇,不值得为报仇而令兄弟反目及忘情弃爱。

  第二十二集

  土声称为阻止升报仇,会将他的计划告知曦,升忍不住透露卓曾被曦侵犯,土震惊。月向玉请示分的去留问题,玉表示月已是长房管家,由她处理。月向祖先上香,誓言会为长房继后香火。玉乘曦不避抢去其手枪自杀,曦阻止,但枪声令玉暂时失聪。凤认为升深爱分却放弃带她走,必有图谋,着曦小心,曦不以为然。凤透露升为了替卓报仇而放弃带她远走,劝分放弃升。阳即将出门,月着分趁此机会离开宋家,分心有决定。分到升家,请琴转告在天灯台等候升。曦吩咐升下山帮忙,升以为他受凤影响所致,曦直言不怕他报复。分彻夜未归,月推测她已离开阎家铺,心喜。玉为了拾回晓的算盘上的算珠,不慎走进玩巨型陀螺的范围,更被陀螺撞倒……

  第二十三集

  凤得知曦购入熊胆和麝香,只为了治好玉的失聪,感不是味儿。升下山途经天灯台,看见基母及分的鞋子,始知分跌进水井,欲救她时被基母推下井。基母在牌坊放鞭炮庆祝后,突然暴毙。曦决定为基母风光大葬,好安抚基。曦看见玉站在城楼上,担心她再次轻生,劝她不要自暴自弃,应为自己未来筹谋,玉却不领情。站在城楼下的凤看见二人亲昵状,心伤。升多番尝试也爬不出井,慨叹上天对分不公平,分却说上天待她不薄,让她死前有他在身边。曦得知业患重病,坚持要接他返家,凤无奈,但怀疑玉假装听觉未恢复,可能对曦不利,曦竟说早知玉双耳转好,凤错愕。土适时救出升和分,着二人趁机远走高飞,升心动,分却说要返阎家铺。

  第二十四集

  阳得知分已失踪两天,责月没有派人找她。月说分想离开宋家,阳反驳指分无家可归,不会离开,更直斥月变了。凤不明白分为何不离开宋家,分向她透露自己与升在井中亲吻,并认为自己与淫妇无异,现在不知如何是好。升和玉在吉庆堂相遇,恍然中计。时凤和基率众而至,直指二人幽会,并表示假如二人立刻离开阎家铺,则不予追究。此时,曦出现替二人解围。凤解释为怕二人加害曦,才与基合谋赶走两人。只是曦表示基早已安排将二人点天灯,好公报私仇。分见升平安回来,大为激动,说会跟他白头到老,劝他不要报仇。升答应,并要带她离开阎家铺。业抱病回来,曦见同行的还有天,不禁一愕。

  第二十五集

  月向租客加田租,对方拒绝跟她商讨,要跟玉对话,月气结。天出现解围,月感激。曹突然造访,要征召壮丁当兵剿马贼,更透露知道族人假扮马贼一事。曦提出以钱代替壮丁,曹开价每人十个大洋。凤认为曹乘机敲诈,怀疑有内奸,矛头更直指业。曦命升送信到司令部,向军区司令部检举曹敛财。玉接到曹约见的口信,月坚持陪她赴约。曹表示知道曦派升送信一事,提议合作消灭曦,让宋家接掌阎家铺。玉深明唇亡齿寒的道理,找曦商量对策,并提议由她交钱给曹。曦说曹早已对她垂涎,决不会让她犯险。业察觉到曦跟玉的关系不寻常,认为正好藉此机会赶凤走,天和意。曦带着钱到曹之军营,曹答应离开,但要求曦让他带走玉,曦挥拳相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