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151-1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第151集

  时香对淑英称呼嫂子,淑英的心情开始好起来。

  成钟告诉美拉烟芝和慧娜想念雪国,能不能让她们来家里,美拉欣然答应。

  第152集

  熙拉和吉拉夫妻一起去看电影,之后还不情愿地去购物。

  烟芝和慧娜来到美拉家,趁美拉不在,两个人向成钟问起美拉以前的职业。见成中回避回答,慧娜说要亲自问美拉。

  第153集

  赵检察官给金女打电话,说今天是他的生日,邀请金女一起吃晚餐。全家人对有陌生男人给金女打电话的事情感到诧异。

  成钟拿着花束回到家,美拉陷入了幸福之中。

  第154集

  淑英让熙拉帮忙叠衣服,还让他答应生完孩子后背上自己。

  赵检察官告诉金女自己搬家的事情,并告诉她自己有喜欢的人,金女鼓励赵检察官去表白。

  第155集

  菲娜来到寺庙,对僧人说起吉拉要领养孩子的事情,表露出自己的忧虑。

  吉拉和时香一起回到时香的家,吉拉忙着吃时香母准备的美食,时香表情沉重地低头吃东西,金女在一旁诧异地看着姐姐。

  第156集

  成钟要给美拉买戒指,美拉提议买情侣戒指。时香回到婆家,担心时香的时香母流下了眼泪。

  成钟和美拉互相给对方戴上了情侣戒指,两个人百感交集地相视着。成钟告诉美拉自己要去美国出差两个星期,让她和自己一起去。

  第157集

  慧娜收到美淑亲自织的围巾,内心充满感动, 烟芝看着有种莫名的嫉妒感。思贤在厨房收拾碗筷的时候,不小心撒掉了洗洁精,美淑不同于以往, 表现出毫无在乎样子。

  赵检察官看护病中的永方,唠叨着说这时候金女在身边就好了。

  第158集

  阿雅来到吉拉的家里,欣喜地看着装饰漂亮的房间,时香和吉拉在一旁微笑着看阿雅。

  赵检察官给金女打电话,告诉她永方病了的事情。

  第159集

  时香亲自做绿豆汁给家人喝,菲娜满意地看着关心婆家人的时香。赵检察官来到舞蹈学院,听到美女因做手术暂时无法来学院的消息。

  美拉来到时香的家,菲娜一眼看出美拉怀孕。

  第160集

  时香告诉金女她好像瘦了,问是不是有什么苦恼,金女赶忙转移话题。

  白色情人节的前一天,锡基来到学院把糖送给美女,还要把她送回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