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1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第111集

  锡彬从精神昏迷的正熙那里知道了明知是她的亲生女儿的事情,不禁感到愤怒。尹社长和赵女士让锡彬抓紧与明知离婚,但锡彬拒绝。

  锡宇警告锡彬如果是为了自己的成功而要隐藏明知的过去的话,自己和尹社长不论用什么方法都会去阻止。锡彬为家人的误会而感到痛苦,但为了复仇决定忍下。

  第112集

  正熙因接连不断的打击,被诊断出痴呆症状急速恶化。孝恩决定向明知说出事实,希望能改变明知对正熙的态度,锡宇也表示同感。

  徐会长接到报告,说明知设计的皮鞋前景不乐观,锡彬和明治安慰徐会长不要担心。孝恩和锡宇则接到了孝恩设计的新商品市场反应非常好的的消息后兴奋不已。

  第113集

  徐会长对明知说出了真相,明知疯狂地摇头否认。她想起之前正熙为自己做的事情和孝恩说过的话,心情复杂地跑出家。明知给孝恩打电话,问孝恩自己的亲生母亲是谁。

  第114集

  受到打击的明知跑了出去,正熙晕倒过去,醒来后正熙不安地表示一定要找回明知,徐会长四处寻找明知。明知来到权女士安葬的灵堂,把以前和权女士分开拿着的项链留在了那里。

  明知四处彷徨,正熙夜里偷偷从家里出来,开始寻找明知。

  第115集

  明知决定再也不回家,她上了高速大巴。俊裴说出锡宇的交通事故是明知做的事情,家人再次受到打击。

  明知来到外地朋友家里,被告知朋友去了国外。正熙对徐会长说为了让明知回来,让他放弃自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