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第56-5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第56集

  燕山君以缓和朝廷与三司矛盾、挽回民心为由,忙着册封世子。赵治谦向燕山君解释国王有监督朝廷、宗亲、外戚的权利,于是燕山君开始行使权力……

  处善追问赵治谦为什么要对燕山君说有监察的权力,赵治谦又讲起内侍的本分,处善听后断然要求赵治谦以后不要插手内侍府的事。接着,处善回到内子院看望季香。

  燕山君册封长子为世子,要求宗亲们支持他。入夜,燕山君带着醉意向中殿讲述自己小时候昭和被废出宫后的孤独和恐惧。

  金子猿听说郑汉秀与赐死废妃之事有重大干系,开始查找汉秀的下落,最后找到衬衫褴褛的汉秀,向他承诺助他重返内侍府,带他面见燕山君……

  第57集

  燕山君为了纠正地方官员的风气和体察民情,决定派出按察御史。在讨论有关王宫周围百姓搬迁问题时,柳子光提出将百姓们强制驱逐,燕山君大怒,责备其要把他变成迫害百姓的暴君。

  处善面色沉重地对梁成允表示,不知如何处置见过燕山君的汉秀才好,梁成允问他是否要原谅汉秀。金子猿故意趁外出打猎时把燕山君引到申氏的家,申氏拿出了子猿提前准备好的染有昭和血迹的衣衫,燕山君见到深受刺激,声音颤抖着问衣服上的血真的是昭和的吗?

  燕山君宣布恢复昭和的身份,朝臣们无不惊讶。处善与汉秀在汉秀母亲坟地见面,两人真心实意地说出对彼此的看法。

  处善从燕山君处听说自己的亲生父亲原来死于赵治谦之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王和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