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131-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第131集

  秀儿看到桌子上的信封,语气尖锐地问是什么事,善宰说没什么,秀儿不信,径直冲出去要自己问个明白。秀儿找到智英,追问为什么在福要给善宰钱,毫不知情的智英非常吃惊.

  白虎把心情不好的丹枫叫到楼顶,请他吃蛋糕,两人沉浸在幸福中。朱京看到二人,盯着丹枫故意问企划本部长是否知道二人的交往。

  善宰接到秀儿的电话跑了出去,却见秀儿递过来准备好的离婚材料……

  第132集

  善宰撕碎了离婚材料,秀儿扬言一定会离婚后离开。万秀冷冷地吩咐以后汇报的事由朴组长来做,善宰听了心里发慌。

  朱京知道白虎和丹枫的事后,故意骚扰丹枫,把咖啡泼向丹枫,对丹枫下绊子。白虎认为他和丹枫两人的关系不能永远隐瞒下去,提议对善宰挑明……

  智英听美爱说善宰和秀儿在闹离婚,很受震动。秀儿要出门,接到智英打来的电话……

  第133集

  智英对秀儿说她和善宰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秀儿却把水泼向智英。善宰到崔女士家请求原谅,但崔女士连同宗顺也随意侮骂,善宰生气地拉起宗顺离开。

  由于朱京的失误,往卖场送货迟到,丹枫和白虎迅速向印刷所跑去……基泰见万秀,请他挽回局面,善宰见到,恳请秀儿再好好考虑,可是秀儿气冲冲地甩开善宰的手,让善宰的脏手不要碰她,善宰气愤地答应与秀儿离婚……

  第134集

  善宰对秀儿丢下一句“法院里见”后离开。

  白虎对到公司的东芝说介绍女朋友给她认识……

  第135集

  善宰把辞职书交给万秀,秀儿联系不到善宰,去动物医院找他。而此时智英到处找善宰,并在海边找到了他……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