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面临七年之痒 内地选秀走到分水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国内选秀 机遇无限还是前途堪忧?

  东方卫视 从男色回归女色

  上海文广集团曾经连续两年推出“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活动。不过,由于广电总局对于选秀节目的新规定,今年这个活动很可能不再进行,但会有一档“寻找灰姑娘”的活动,具体事宜尚未确定。

  上海文广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认为,如果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细则,不能在黄金时段播、不能短信投票,那么节目就失去了本来的“精彩”。田明称,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搞一场这样的选秀实在不值得,还不如花心思去做一些原创的、更有意义的节目。“我型我SHOW”在改版之后继续推出,据东方卫视知情人士透露,预计会以“校园歌声迎奥运”为主题,于四月份继续推出。

  江苏卫视 不直播不进黄金档

  《绝对唱响(blog)》目前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即将于4月在北京、成都等全国20个城市拉开海选大战,其中北京赛区的比赛预计会在4月26日展开,整个赛事在8月奥运会之前结束。与往年的赛制不同,今年《绝对唱响》将放弃男女选手“配对”组合的比赛形式,而是采取和其他选秀节目相同的单人独唱的比赛方式。据介绍,今年《绝对唱响》提出了“寻找新声音”的主题。

  今年《绝对唱响》的比赛将会在晚上10点之后的非黄金时间播出,并且不采用直播形式。在选手晋级上,由于不再准许短信投票,因此将由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决定一个选手的去留。

  湖南卫视 奥运之后再出击

  湖南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方案早在春节前就已经做好,并且不止一套。这些方案的共性是湖南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都将完全按照广电总局对于选秀节目的要求进行,也包括在去年10月出台的选秀新规定中,广电总局特别注明选秀节目取消短信投票。如果拿到“通行证”,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拟定于奥运会后在全国启动。日前,湖南卫视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几乎确定一定会继续举办“快男”。

  《美国偶像》的妙语连珠

  “毒舌”评委西蒙尖酸刻薄的点评是《美国偶像》的一大卖点,尖锐的评论中带着英国绅士的幽默往往令人捧腹。以下摘录了他在第七季《美国偶像》中海选部分的一些“语录”:

  某选手减掉了205磅,唱功了得,得到通行证走出门后,西蒙说:“他看起来饿极了。”

  某选手吼完歌曲后,西蒙说:“知道吗,今天的经历与我一星期前做的恶梦如出一辙,一星期前就是这个恶梦将我惊醒的。”

  某选手自称声音很像玛丽娅·凯莉,西蒙听完说:“我得说你找到自己声线的几率是十亿分之一。你和玛丽娅·凯莉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她的CD在太阳下烤了一年后,再拿回来勉强播放。”

  某选手演唱“让孩子们开心的笑起来”后,西蒙说:“至此之后,没有孩子会笑了。在这个地球上,没有一个人会付费听你唱歌的。”Kenny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