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101-10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第101集

  永琳在梦里看到7岁的儿子知雄哭着要去找亲妈妈,结果被知淑打的场面后惊醒过来。回到公司后永琳觉得做了三次同样的梦是一个暗示,

  于是戴上帽子和太阳镜出门。她看到知淑和知雄开心地笑着的样子,忍不住眼眶红润。偷偷跟在知雄后面的永琳看到有一孩子和知雄打架,不知不觉地出面劝架,结果被知淑发现……

  第102集

  俊哲和杨会长来找永琳,从杨会长那里知道知淑的情况后,永琳说干脆让知淑远离这里,并说自己和他们的交易很早之前就已经结束,现在没有必要去知道别人的心情。白会长在永琳家楼下给她打电话。

  第103集

  恩爱鼓动庆彪去看永琳落魄的样子,庆彪听后失笑起来。正振在一旁看到后,告诉恩爱如果她想得多更多的幸福,永琳就应该要更加不幸。

  一男人把永琳嘴上的胶带撕了下来,永琳疯狂地让他把杨会长叫过来。手上的绳子一松开,永琳就向门口跑去,但立马被那个男人抓了起来。

  第104集

  庆彪和俊哲开车来到了郊外一个破旧的仓库前……

  永琳冷冷对待来找自己的杨会长,俊哲在一旁愤怒地指责杨会长。杨会长质问永琳为什么违约去找孩子,俊哲在一旁护着永琳,说永琳去购物的时候偶然看到的知雄,却被一群人绑架。永琳对杨会长说自己并没有犯下要写保证书程度的罪。

  第105集

  正振和庆彪、恩爱一起喝酒说起永琳提交辞职信的事情。恩爱兴奋地说着永琳当时的样子,庆彪在一旁说永琳提出辞职说不定是一种计策,让恩爱不要高兴得太早。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