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48-5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34  新浪娱乐

  第48集

  孝懿皇后小心地向松渊问起入宫的事情,洪国荣把自己的姐姐介绍给慧彬,慧彬和洪凤汉对此感到满意……

  孝懿提议让松渊入宫,松渊听后陷入苦恼。这时大寿向她表白了爱意,松渊吃惊地看着大寿。

  第49集

  宫内有反兵侵入,祘把众臣叫进宫,但张泰宇表示在所有事情不能恢复原样之前不会入宫。并表示最后祘一定会从宝座上下来。

  洪国荣找到慧彬,表示接受让姐姐当后宫的意愿,但孝懿却对祘说想让松渊进后宫…

  第50集

  老论众臣跪在大殿里,祘反问他们现在反悔是不是太晚了,还表示少了老论首长张泰宇大人。

  祘把松渊叫了过来,想进一步确认她对自己的感情,这时蔡济宫来禀报张泰宇进宫的消息,祘让松渊等着自己。

  第51集

  松渊在等祘的时候不知不觉睡着,她听到动静后醒来,看到眼前站着慧彬,不禁大吃一惊。

  洪国荣严厉搜查老论众臣,引起他们的不满。

  第52集

  祘令洪国荣暂时不要参加老论会议,洪国荣不服。祘在众臣面前让洪国荣出去。

  慧彬把松渊叫进宫里,问她前夜祘去找她的是不是事实,正当松渊不知如何回答时,孝懿推门而进。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