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魔幻手机》分集介绍(31-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14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孙悟空不肯参加打击犯罪组合,他背着小千又跑出去闲逛,结果吃了带农药的桃子,中毒失踪。

  小千的邻居小孩东东得了绝症,小千查出是他家在装修房子时家装材料的有毒物质所致。气愤的小千找到装修公司经理,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并把他带到东东跟前。

  青年志愿者为救东东献出了自己的骨髓,装修公司经理没想到这位志愿者就是他自己的儿子,悔恨万分。小千和游所为焚毁了所有的有毒建材。

  小千和楚楚手拉手地逛街,傻妞还和过去一样,像个跟屁虫似地紧跟着小千。这让楚楚感到十分别扭。

  王天霸发誓,从现在开始,他不会再当小偷了。小武不信。果然,一个路人刚刚经过王天霸的身边,就丢了手机。王天霸立刻还了手机,并申辩:这戒烟还得戒一阵呢。

  第三十二集

  小千和楚楚从老教授口中得知,他的一个最好的学生去山区支教,因病去世。楚楚深受感动。

  从社会秩序和国家安全的角度上来讲,小千感到确实应该把傻妞交给更专业的机构,让她发挥更大的作用。小千终于决定,还是将傻妞送到有关部门。和傻妞分别之时,他告知管理人员,对傻妞千万不能再进行非法操作,否则会导致傻妞程序瘫痪,自动关闭所有功能,连电话都打不了了。傻妞曾经有十次可以非法操作的机会,但现在只剩下一次了。

  小千自己则不再做飞人,重新回到业务部,安心工作起来。楚楚接替老教授的学生,来到山区,进行支教。何蓝为那个县的教育捐了三千万,准备用于翻修教室。

  楚楚感到傻妞和小千之间已经产生了一种扯不断的情感。她决定对她和小千的爱情再好好地想一想。

  第三十三集

  时间到了2007年初夏。孙飞燕和东子忽然从古战场回来了。王天霸不敢相信这个事实。飞燕和东子在三国时代的生死线上挣扎了五年,相依为命。忽然有一天,一股力量将他们送到了太平洋的一个小岛国上,又从那里千辛万苦地回了国。

  孙飞燕和东子找到游所为,要求对他们的事情进行赔偿。游所为带着黄眉和小千决定一起到古战场去一趟,看看是否能改变孙飞燕他们的命运。小千又借用了傻妞。

  然而历史是不能改变的,孙飞燕和东子仍旧当了战俘。小千还受了重伤,为了救小千,傻妞进行了最后一次非法操作,强行开机成功,带着小千回到2007年。

  住进新房,由于和物业的矛盾,小千的母亲受了重伤,昏迷不醒。小千和他父亲焦急万分。医生说,恐怕她再也醒不过来了。望着痛苦的父亲,小千心中十分难过。

  第三十四集

  公安局的周旺给小千送来了傻妞,说他们已经把傻妞的功能复制了下来。但是傻妞十次非法操作的机会已经用完了,现在是她的最后一次生命。

  小千想让傻妞帮忙,给爸妈接个线,让他们再通一次电话。利用时光隧道,傻妞帮助小千真让他父亲和母亲通上了电话。

  给楚楚学校盖教室的资金还未落实,她不住地催促着教育部门。

  山洪爆发,楚楚的校舍倒塌,为抢救孩子们和楚楚,小千再次受伤,陷入绝境的傻妞,执行了最后一次非法操作,她被毁灭了。

  伤愈后的楚楚又回了山区,她认为,支教不是为了小千,只是觉得这是我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小千爱我,他应该知道怎么做。

  第三十五集

  游所为变成飞人替人解决危难,却得不到理解。连化梅也不理解他,经常与他争吵。心灰意冷的游所为忽然被一阵风卷走,原来是牛魔王变成的范总找到了他。

  牛魔王找游所为是为了和他合作。牛魔王制造了一种长生不老丸,吃了它,能活一万年,每粒药卖一亿美金。现在他需要猪八戒和黄眉的帮助,还需要有信誉的商人游所为的公司来为他洗钱。

  为了了解这个药的原料和生产工艺,游所为假意答应了牛魔王的要求。

  小千向周旺借用傻妞的复制品沙暴,这才得知,傻妞的最后一次非法操作是她自己为救小千而做的。小千坚信,傻妞还活着,她一定还活着!

  第三十六集

  游所为告诉小千,说他正与牛魔王合作一个项目,让猪八戒和黄眉大王协助他工作。为了防止游所为等人的攻击,牛魔王让东子和飞燕从游所为那里偷回了他们曾经复制的傻妞功能光盘,并复制了一批魔幻手机。

  游所为回到公司,小千找到他,说是要成立“爱心俱乐部”,游所为积极地表示支持。

  小千劝小武去做几件好事,这样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良知。小武半信半疑地决定出去试试。

  小武做了不少好事,他忽然感到,原来做好人可以收获快乐,还可以找到爱情。他激动地大喊:我也有良知了——他也发誓,再也不做小偷了!

  游所为找来了黄眉和猪八戒,告知他们听牛魔王的指挥,牛魔王带着猪八戒和黄眉大王消失了。

  第三十七集

  王天霸和小武感到了游所为有些不对,他们跑到小千那里,报告了他们的疑惑。但这一切又被一直监视着他们的东子看见。

  小千找到游所为,游所为告诉他,这段时间,如果中途你发现我有什么反常,一定不要怀疑。

  怕小武和王天霸的行为打乱了他的计划,游所为将他们关押了起来。

  王天霸和小武逃跑出来,被牛魔王捉住。帮牛魔王采集原料的猪八戒和黄眉大王又被他洗了脑,什么都不记得了。游所为陷入困境。

  黄眉和猪八戒都知道了不老丸的事情,这又钩起了黄眉的贪婪。

  小千用“沙暴”来与牛魔王争斗。但强悍的牛魔王毁坏了“沙暴”,又将手机傻妞拧得象麻花一样,最后用火焚烧着傻妞。傻妞在火中逐渐熔化……溶化……终于,完全消失了。小千泪流满面,痛苦万分。

  第三十八集

  正在众人都十分痛心的时候,忽然,一个真人傻妞从火光中逐渐出现,她一脚踹飞了牛魔王。是牛魔王的法力,把傻妞全身各部位的系统融到了一起,她又复活了。

  看到傻妞复活,小千欣喜万分。傻妞告诉他,现在她的功能更强大了,与小千更加心贴心了。

  牛魔王强迫王天霸和小武带来了楚楚,以搅乱游所为的心。为了长生不老,王天霸和小武的良知又泯灭了。

  小千变成要买不老丸的客户,与牛魔王和游所为周旋。第一笔买卖算是成交了,小千也得到了一颗不老丸,他立刻让傻妞对药丸进行化验。

  化验的结果,不老丸的成分有两种, 一种是树的汁液。另外一种,连傻妞也检测不出。小千决定,再逼老牛去制造药丸,好查清那另一种成分。

  第三十九集

  2060年的科学家们开始查找傻妞的下落,因为傻妞的功能强大,她会给地球带来不可预想的危险。更何况最近地球上频繁发生地震 海啸和火山爆发,这些都和2007年发生的一次地心活动有关。科学家们希望傻妞能帮助完成这个任务。

  小千偷走了牛魔王装不老丸的袋子。牛魔王赶回来抢,小千把不老丸袋子高高地抛了出去。牛魔王飞身去接,忽然上方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手。原来是好久不见的孙悟空跑了回来,他一高兴,把袋子里的不老丸全都吃光了。

  这原来是小千和游所为的一计,不老丸没了,逼迫着牛魔王必须去原料基地继续采集,这样就有办法搞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牛魔王感到来自小千的威胁,他要除掉他。

  身在宋朝的楚楚写了一个报警条子,托人一代一代地转交给2007年的小千。王天霸认为她疯了。

  第四十集

  2007年,那个名叫二愣子的农民真给小千送条子来了。可是晚了,牛魔王发威,用他复制的太子王发送走了孙悟空。

  牛魔王用项圈控制了猪八戒,他折磨着猪八戒,想因此引出陆小千。小千和傻妞痛心地望着受尽磨难的猪八戒,怎么办呢……

  陆小千来找牛魔王报仇,激战之中,傻妞忽然能量用尽,牛魔王残忍地杀死了陆小千。在场的人都为之一惊,游所为更是悲痛万分,但是又不能将情绪暴露给牛魔王。他强忍着悲痛,继续恭维牛魔王,牛魔王终于答应带他去原料基地看看。

  游所为来到牛魔王的原料基地,亲眼看到从地心流出一滴滴的液体。他总算是搞清楚了牛魔王的秘密,他的不老丸另一种原料,原来就是地心的能量制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