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泪洒《鲁豫有约》 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一袭白衬衫的柳岩向鲁豫娓娓道来自己一路走来的点滴

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鲁豫关切柳岩身体状况,劝慰柳岩照顾好自己

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柳岩谈起害怕自己手术失败没法继续供养家人,泪湿眼眶

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湘妹子”柳岩一贯以微笑的形象示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blog),应邀做客凤凰(blog)卫视鲁豫有约(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节目,与被誉为“华人欧普拉”的陈鲁豫小姐共叙过往。在鲁豫饶有兴味的追问下,“湘妹子”柳岩畅谈自己一路走来的点滴,而令鲁豫和现场观众大感意外的是,眼前这位屏幕上时尚娇俏的美女主持,乐观开朗的笑脸背后竟有辛酸坎坷的经历:为给母亲治疗癌症参加主持人比赛、曾孤身跑回湖南要捐肾救母、为了挣钱养家放弃爱情、过度劳累甚至罹患良性肿瘤……

  柳岩,这个1980年末出生的湖南妹子,讲述起这番过往,却不曾有痛苦和委屈的神情,似乎是在诉说别人的故事。唯有在讲到当时要动手术切除自己胸部的肿瘤时,柳岩才突然情绪失控,泪洒现场,她流着泪说:“当时我是真的怕了,我怕要是我出了意外,家里人要怎么才能熬过去”。一番话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鲁豫亦不时劝慰柳岩要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怜惜之情溢于言表。

  筹钱为母治病 走上主持人比赛路

  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虽然有个亲生哥哥,但从小便好强能干的柳岩却是全家的支柱。她的哥哥独自在广东打工,所挣报酬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所以赡养家中双亲的重担就落在柳岩身上。柳妈妈被确诊罹患癌症是对这个家庭最大的打击,却也成为柳岩走上主持道路的转折: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选择参加当时光线传媒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最后一万元的奖金来为母亲治病。柳岩和谢楠(柳岩泪洒《鲁豫有约》笑脸背后辛酸谁人知(图) blog)师洋(blog)一同参赛,虽然最终只获得第七名,但同时也换来光线传媒的一纸合约,从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负着家人的重托上路。

  “我当时觉得我是成功了,合约比名次更重要,我只能让自己强大独立,才能真正撑起我的家”,柳岩很平静的说。她现在努力加强和完善自己的主持功底,因为她明白,自己并非科班出身,对比专业人士肯定有所差距,但是只要肯努力去改进,就一定会让观众看到她进步的轨迹。如今,柳岩的父母在湖南老家,每天都会打开电视机看女儿主持的节目,这也是柳岩继续努力前行的动力。

  曾欲捐肾救母亲 感谢每个批评者

  柳妈妈病情一度恶化,躺在重症病房情势危急,身在北京的柳岩曾孤身赶回湖南看护。主治医生建议找到配对的肾脏进行移植,柳岩如抓住救命稻草般,不顾家里亲人劝阻,执意要捐出一个肾来救护母亲,不过最终配对并未成功,但柳妈妈却也熬过了最困难的关口,癌症细胞扩散被有效控制,如今已经平稳度过安全期,让一直为母亲身体安危担忧的柳岩松了一口气。

  虽然背负家庭压力,但是柳岩在主持台前呈现的却永远是外向活泼的形象,做综艺节目主持更是时常有惊人之语爆出,收获肯定的同时,柳岩也遭遇颇多争议。在被问起是否会因为批评甚至谩骂而情绪低落时,柳岩摇头告诉鲁豫,任何评价对她来说,都是观众对她关心的一种表达形式,即使是批评她的人,她也想要感谢他们,谢谢他们的关注,而且很多批评如果能说到点子上,她会很乐意接受,因为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

  劳累过度内分泌失调 曾罹患肿瘤

  全场录制,柳岩唯一一次落泪,就在和鲁豫聊到身体状况这一段。鲁豫关心地询问柳岩,在高强度工作压力之下平时是否有做体检,柳岩才说起去年自己曾被检查出胸部上方出现肿块,经确认是两性肿瘤,医生称是其长期劳累缺乏足够休息引起,必须开刀治疗。讲起那次手术经历,一直微笑的柳岩才突然泪湿眼眶,“你知道吗?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真的怕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我的家里人要怎么办!”现场一片唏嘘,观众都未曾想到眼前这个白衬衣的女孩经历这样的考验,万幸柳岩最终度过难关,顺利切除了肿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