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望新剧人物篇之接班篇:小生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0:28  新浪娱乐

  接班——小生时代来临?

  相比于小花旦们在2007年的不温不火,小生们接班上位的趋势更加明显。

  纵观2007年剧集,领衔最多的仍然是收视保证欧阳震华,其次是去年回巢的马浚伟,但大多重复老戏路,反响平平。相反,新一代小生们却在不断突破与进步。2006年的视帝郑嘉颖(听歌)还颇多质疑,2007视帝颁与了中生代领军的陈豪,就已经实至名归。07年,陈豪的搞笑与郑嘉颖的反面角色,都颇有突破。而在力捧的一批小小生的强势崛起下,TVB的小生荒似乎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