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16-1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35  新浪娱乐

  第116集

  生活陷入困境的明知给孝恩打电话,电话接通后说不出一句话的明知挂断了电话。孝恩看着电话号码,发现是之前常去旅行的地方,于是把写有地址的纸条递给锡彬。

  奴利鞋业在鞋业行业的销售量排在了第一位,尹社长和锡宇决定从汉江鞋业独立出来。锡彬在汉江鞋业的社长就职仪式正在举行,之后锡彬去乡下找明知。

  第117集

  明知早产生下了孩子,锡彬找到明知住的地方,但没有找到她,独自回到了首尔。明知醒后知道了孩子因早产而危机的事情。

  回到家的锡彬知道了明知的东西都被搬出去的事情,全家人劝锡彬和明知离婚,但锡彬生气地表示不要管自己的事情。明知因付不起住院费面临困难。

  第118集

  明知的孩子生命危急,需要做手术,最后虽然脱离了危险,但由于有后遗症,医生劝她去大医院治疗。汉江鞋业在锡彬的计策下陷入危机,反面奴利鞋业成功签署了出口中国的合同。

  正熙留下一封信后失踪,孝恩和锡宇想给正熙找疗养院,但徐会长表示自己照顾正熙。

  第119集

  孝恩接到明知生了孩子的消息后,立刻去看望明知。明知难过地告诉孝恩孩子可能一辈子都不能走路,之后伤心过度的明知晕倒过去。

  锡宇告诉锡彬明知早产的消息,锡彬听后惊呆住。锡彬来到明知的病房,冷冷地对明知说孩子的父亲不一定是自己。孝恩劝锡彬去看孩子,但锡彬转身离开。

  第120集

  明知听到锡彬要做亲子鉴定的话后大受打击,孝恩安慰她,明知告诉孝恩锡彬没有资格当孩子的爸爸,并决定断绝与锡彬的关系。

  徐会长听到股市上传着汉江鞋业要倒闭的消息,锡彬到处传播破产消息,开始进行中断汉江鞋业的资金途径的行动。明知听到消息后认为是有计划的阴谋,表示要立刻上班。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