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59  新浪娱乐

  第5集

  英恩明白过来庆民约她出来其实是安排她和笙雅见面,于是转身离开,但正好和进来的基俊撞了个满怀。英恩和基俊两人相见非常高兴,笙雅和庆民看在眼里,一种微妙的情绪掠过心头。

  尽管英恩一再下逐客令,英民仍赖在英恩的工作室不离开,两人终于搞定了新的企划案。但是姜局长对新企划案非常不满,认为无法与竞争台的300亿大制作《海女沈清》相抗衡。

  基俊为让笙雅出演《通往月亮的门票》还是《海女沈清》而犯愁,笙雅故意与基俊和英恩作对,与《海女沈清》剧组见面。

  情势越来越紧迫,庆民和英恩为了挑选《通往月亮的门票》的女主角,走马灯似地与顶尖级女演员见面,而情况总是出人意料……

  第6集

  姜局长宣布无法安排《通往月亮的门票》播出,英恩去找姜局长交涉,却只是受伤而回。庆民读完英恩的剧本,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冲动地找到笙雅家。笙雅明知庆民一整天在外面忐忑不安地等自己,但只是从窗户观望着他。

  基俊看穿尚宇和鹤善要把笙雅抢走的阴谋,打算给他们点教训。基俊与尚宇在皮鞋品牌店里不期而遇,尚宇扬言还有更大的谋略等着基俊他们。笙雅得知尚宇介入了《海女沈清》的选角后,单独约见庆民,提出愿意出演《通往月亮的门票》,并要求更换编剧。在笙雅的提议下,四人去唱卡拉OK,两个女人在酒桌上又开始了第二轮唇枪舌剑……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