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分集剧情(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51  新浪娱乐
资料:《南方公园》第十二季分集剧情(2)(图)

布兰妮的新造型(资料图片)

  在《南方公园》(South Park)第十二季的首集中,卡特曼(Cartman)因扁桃体切除手术事故患上了艾滋病。医生告诫他的朋友们要把他当成正常人看待,但大家都漠视他的病情。学校给卡特曼举办了一个慈善会,到场的人却寥寥无几。第二天卡特曼指责朋友们没有参加他的慈善会,还让斯坦(Stan)喝下自己的血。患上艾滋病后的斯坦十分愤怒,跑到卡特曼家捣乱。卡特曼为了阻止斯坦摔坏他的XBOX360,向他透露了自己的计划。原来卡特曼在做了大量的研究之后发现魔术师约翰逊患上艾滋病之后活了“五十年”,他答应带上斯坦一起去找约翰逊,希望能够从他身上发现治疗艾滋病的方法。二人找到魔术是约翰逊之后发现他对艾滋病免疫的方法是在卧室放满钱,于是让科学家把约翰逊的钱蒸馏,注射到他们的体内,杀死了HIV病毒。

  美国时间3月19日晚《南方公园》将播出十二季的第二集,这集名为“布兰妮的新造型”

  在今晚播出的《南方公园》中,斯坦(Stan)和凯尔(Kyle)将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把小甜甜布兰妮带到北极圈去。

  孩子们在南方公园的山上偶然碰到声名狼藉的明星布兰妮,她来到这里是为了逃避关于她的种种流言和争论。斯坦和凯尔被布兰妮的名声吸引住,决定帮助她逃到北极圈,在逃亡的过程中,他们得知了布兰妮成名的惊人秘密。

  “布兰妮的新造型”将在于美国时间3月19日晚上十点在Comedy Central电视台播出。错过首播的影迷们还能在重播中欣赏到精彩的剧情,重播的时间为每周三中午十二点、每周四早上十点和中午十二点以及每周日的早上十一点和下午两点。(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