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与宋丹丹宣布告别春晚的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宋丹丹来沪出席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她又拿春晚(赵本山与宋丹丹宣布告别春晚的小调查)说事,尖锐地批评央视“店”大欺客,演员没“钱”途,并明确表示,她不再上央视春晚了。同时电视剧《乡村爱情2》昨天在京召开座谈会,该剧总导演赵本山(赵本山与宋丹丹宣布告别春晚的小调查)在现场表示,和老搭档宋丹丹一样,明年春晚将不会参加了,转而专心拍摄新剧《乡村爱情3》。对于每年春晚都担当压轴重任的两人同时宣布不再参加春晚,您的态度是?

对于赵本山和宋丹丹做出的告别春晚的决定,您的态度是?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您更欣赏赵本山和宋丹丹在电视剧电影方面的表现还是在小品演出的表现?
在影视剧的表现
在小品中的表现
都很出色
一般般
我从不关心

据报道,《乡村爱情2》收视大热已经超过新闻联播,您对这部剧的看法是?
太好了 每晚追看
感觉还可以 有时间会看下
无所谓
看到这个剧马上就转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