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66-1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第166集

  济拉问吉拉时香是不是现在也为不能要孩子的事情而难过,吉拉告诉他最近时香的想法改变了很多。

  锡基把金女和英方叫了出来,突然开始用尊称称呼两人。

  第167集

  吉拉和时香为对方不把自己介绍给认识的人而吵了起来。

  美女知道锡基和时香在同一办公室办公的事情后大吃一惊,听到济拉让自己和锡基交往的话,更让美女忍不住发起火来。

  第168集

  美淑为曾经反对成钟和美拉的事情感到后悔,思贤在一旁安慰美淑。

  济拉把锡基叫回家,问他想不想和美女正式交往,锡基态度坚决的表示了对美女的爱意。

  第169集

  时香母偷偷把对长辈表现亲热的锡基和性格有些木纳的英方做比较,金女护着英方对妈妈提出抗议。

  吉拉把头发染成白色后故意吓唬时香。

  第170集

  锡基每次在济拉吃饭的时候打电话问候他,这令济拉更加喜欢锡基。

  金女看着美女因和锡基纠缠在一起而感到难过,于是拜托英方不要让锡基再来烦美女。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