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51-25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19  新浪娱乐

  美女学神

  伍恒和家岚闲聊,坦言希望陆哲与彤彤结婚后可以和自己同住,家岚指两人刚开始拍拖,着伍恒勿杞人忧天。陆哲和彤彤买东西送奖券,彤彤表示欲转赠上官凤,伍恒听罢暗示自己有抽奖运,彤彤则识趣将抽奖券送给伍恒,伍恒为免彤彤难做,亦留一张抽奖券给上官凤。

  伍恒着陆哲替她修理洗手间的门,刚巧上官凤亦命彤彤着陆哲替她修理铁闸,令陆哲左右为难,最后陆哲选择替伍恒修理门,令上官凤甚为不满,教彤彤如何对付男家。

  上官凤亲自炮制美食给伍恒品尝,两人言谈间再次针锋相对。众人一起观看抽奖结果,伍恒先抽到电视机,即转送给彤彤;而上官凤抽到房车,也转送给陆哲。陆哲接收房车后,上官凤则要求她载她四周买东西,令陆哲原相约伍恒饮茶,也要临时失约。

  陆哲因为载上官凤到处游山玩水而疲累不堪,岂料甫回家,上官凤又要求陆哲翌日载她的亲友买东西,令伍恒与家岚不满,想方法把车归还给上官凤。伍恒和家岚等人请上官凤食海鲜,之后众人借词相继离开,留下上官凤一人,彤彤满以为曾和车神拍拖的上官凤会亲自驾车,岂料晚上发现她用五百元请人载她回家,原来上官凤不懂驾车……

  我的女友黄家岚

  李公子找来名模拍摄广告,纪勇见名模常和裘俊‘咬耳仔’,以为名模对他有意思。李公子替为信找来两张名钢琴家的演唱会门券,并指家岚十分喜欢该钢琴家。‘型’上下看见杂志封面刊登了为信与一长发女子拍拖,都不停猜该女子是谁。

  为信对被杂志抹黑感愤怒,家岚从旁安慰,为信建议家岚现身辟谣,家岚则表示欲低调,为信尊重家岚意愿。楼华用电脑技术分析长发女子是何人,结果电脑分析有两位女子乎合特征,包括了是拍摄李公子广告的名模和家岚。纪勇表示不相信家岚会与为信拍拖,众人都表示没有可能。

  此时,李公子出现,并和纪勇输赌,指为信并非和名模拍拖,两人以一餐饭作赌注,猜为信会带谁出席钢琴家的演唱会。纪勇肯定自己会赢,因为裘俊告诉他,该名模对为信有意思。

  为信质问李公子为何与纪勇输赌,李公子表示只是想助为信公开与家岚的关系。为信着陆哲将会有同事和记者在演唱会现场一事告诉家岚,由家岚决定出不出席。演唱会当日,为信和名模前后脚出席,纪勇以为胜出之际,家岚突然出现,并绕着为信的手,让为信向记者宣布其女朋友身分……

  棋局惊魂

  言氏的两位股东大清早便返回公司,向英明表示要听由家岚和陆哲负责的奶粉计划,英明命裘俊不论用甚么方法都要家岚和陆哲缺席会议。裘俊向家岚表示她负责的另一个计划有问题,要她亲往解决,家岚不以为然,岂料在电梯遇上英明和两位股东。

  两位股东嘲家岚为英明的未来媳妇,又指三代在同一公司工作定很同心,令英明、家岚与陆哲感尴尬。为信质问裘俊为何家岚突然缺席会议,裘俊坦言是英明的意思,又向他转述英明曾嘲笑该两位股东的媳妇,知道两人今次是来‘彩’,故令家岚与陆哲避席。

  另一方面,英明开会到公园和一对父子下棋,岂料该父子表示要回家等候长途电话,又用激将法方式指英明不会到下等人的居所,英明为证明自己没有阶级观念,竟跟随两人回家。

  原来该对父子是绑匪,取了英明的手提电话致电为信,碰巧家岚拿了为信的电话,绑匪向家岚表示要二百万赎金,家岚着绑匪不要刺激英明,以免令他血压上升。家岚与为信、为本商量后决定报警,家岚独自往交赎款,并以自己替代英明被胁持,令绑匪释放英明……

  倒立行动

  英明释放后被送入院,甫醒来便问为信,家岚的情况如何,为信告知家岚只是擦伤,没有大碍,英明斥为信为何会让家岚代自己被胁持,更冲入家岚的病房指她很傻,家岚表示知道他有高血压,不想他受刺激,英明感动不已,更着为信照顾家岚。

  为信告知家岚,为本建议英明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希望家岚可帮忙劝他。另一方面,英明着龙在天测为信与家岚的时辰八字,龙在天表示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假若今年不结婚的话,两人的恋情就会无疾而终,令英明担心不已A表示要看到两人结婚才会进行手术。

  记者不停追访英明和家岚,英明表示已买了豪宅准备送给儿子,记者即追问是否为信和家岚结婚。杂志不停刊登家岚为寡妇的新闻,家岚表面不在乎,但心却戚戚然。戴安娜见家岚被记者追访感不是味儿,不停单打她。

  另一方面,国立准备举行慈善展览,准备展示波多尼加的国宝‘不死武士’,裘俊表示时间很紧迫,国立却坚持己见,更表示英明已大力支持。戴安娜向裘俊表示波多尼加的国宝根本不会这样容易借到,指国立所借到只是仿制品,更着裘俊不要告知国立,希望趁机会令国立离开公司……

  国舅危机

  为信着裘俊四出搜寻资料,知道国立所借的真是仿制品,为了顾全家岚,为信用巨额借来真的国宝和为国宝投保,替国立补镬。英明知道事件后怒斥国立,指幸得为信替他补镬,否则令言氏成为笑柄,国立连声向为信道谢。在洗手间内,国立用家岚兄长身分向为信说话,为信即时发火,命国立做好本份。

  戴安娜找为信,质问他为何要帮国立,为信不趁机令他离开公司,为信坦言是因为家岚,因为他不会让任何人和事伤害家岚。戴w娜怒斥为信为了家岚已变成一个昏君。

  为信相约家岚看电影,两人要前后脚到场,家岚准备离开公司之际,戴安娜单打她,指为信为了她甚么都肯做,竟然肯用五百万美金来帮助国立,令她不会因此受伤害,家岚不明所言,戴安娜指为信为了她,已失去自我,令家岚感茫然。

  家岚离开公司时被记者包围,令她扭伤脚。家岚返回家,着陆哲致电为信取消约会。翌日,一名与家岚合作的记者被保安阻拦,原来为信下令禁止所有记者进入言氏,此举令家岚十分不满。家岚斥为信已失去了理性,这样下去,终有一天他会变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