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61-2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19  新浪娱乐

  厨男的女人

  伍恒首次与在山在公众场合出现,打扮得花枝招展。逛街市期间,伍恒对所有食材一窍不通,被店主嘲笑,令在山甚不自在。伍恒到超级市场买东西,回家后才发现所有货品都是过期货品,又或是买错牌子,被陆哲和楼华取笑,她却辩称入厨一向不是自己的专长。

  伍恒相约在山的母亲兰饮茶,席间伍恒拿出亲手弄的红豆糕,兰吃罢后大赞不已,即着伍恒在自己离开香港时,亲自下厨给她品尝,伍恒无奈答应。

  在山趁伍恒到洗手间时,向兰表示伍恒不懂烹饪,手势更差过以往聘请的菲佣,怎料被伍恒偷听到。伍恒对在山在背后说她不是感气愤,在山解释不想她被母亲为难。为了煮一餐佳肴,伍恒请教师教上官凤,着对方教她挑选新鲜的材料。

  伍恒在街市看见卖鳄鱼肉的摊档,买下三包煲汤给患有哮喘的兰。饭局上,兰对伍恒的手势赞不绝口,说罢突然晕倒,送入医院后证实中了雪卡毒和哮喘病发,原因是吃了过多的海鱼和假鳄鱼肉。伍恒和上官凤前往找卖冒牌鳄鱼肉的店主理论,却被对方反恐吓,两人决定联手对付无良奸商……

  君的武本心

  纪勇拿着计划书,独自在公司大堂练习怎面对丞君,想起之前与丞君曾影过合照,情不自禁发出会心微笑。此时丞君与为本回到公司,但对纪勇十分冷淡,反之与为本有说有笑,两人大谈往事,更斗快跑楼梯,令纪勇不是味儿。纪勇想起丞君患有哮喘,担心她跑楼梯时会病发,于是跟随两人。

  纪勇追赶两人期间,听见为本大叫,以为丞君哮喘发作,遂冲上前斥为本,但原来不支倒地的是英明……丞君送英明到为本的诊所,其间为本向丞君表示,觉得纪勇对她甚为关心,丞君闻言一笑。

  纪勇继续对丞君处处关怀,更嘱咐她披上他送赠的披肩,以防着凉,丞君却表示早已扔掉。英明提倡运动的重要性,鼓励员工多做运动,决定举行羽毛球混合比赛,并由裘俊负责安排。由于混合赛是抽签决定,同事们都怕被抽到与丞君一组。

  在裘俊刻意安排下,纪勇被编与丞君一组。丞君相约与大宇一组的为本练习,纪勇亦跟随。纪勇见丞君与为本有讲有笑,一怒下用水淋自己,结果患上大伤风。比赛当晚,大病未愈的纪勇坚持出赛,但准备出门口之际,收到大宇的来电,指丞君要他休息,不要参加比赛……

  分手专家

  Marco 在酒楼向女友提出分手,转头却和同事们有说有笑,随即又和另一位女朋友说分手,女同事们都不值其所为。纪勇力撑 Marco ,两人更相约到驾驶学院,‘拜会’最近常出现的三大美女学神,怎料两人在驾驶学院内,竟发现 Gary 与 Lu Lu 手繑手出现。

  在 Marco 和纪勇等人迫供下, Gary 终道出自己是被迫与 Lu Lu 拍拖,因为自上一次为帮陆哲,而找对方假扮女友后, Lu Lu 就威胁要 Gary 陪她行街、睇戏、食饭,否则就会缠着陆哲,为了帮朋友而被迫就范,陆哲听罢后深感内疚。

  众人为了助 Gary 摆脱 Lu Lu 想出计策,由 Marco 追 Lu Lu ,待她离开 Gary 后再提出分手, Marco 无奈答应。 Marco 在 Lu Lu 任职的酒吧内假扮失恋,令 Lu Lu 动怜悯之心。 Lu Lu 在一星期内都陪着 Marco , Marco 表示计划已成功了一半,要 Gary 配合‘埋尾’。

  Gary 相约 Lu Lu 看电影,假扮遇上 Marco , Marco 甫见两人即走开。 Lu Lu 追上前, Marco 表示早知她和 Gary 是一对,但却控制不到自己,令 Lu Lu 狠下决心向 Gary 提出分手……

  超级秘书

  公司为戴安娜聘请了女秘书凯仪,但只做了半日就哭着要辞职,戴安娜指她自作聪明,又抵受不到压力,加上因为外表太漂亮,令男同事的专注力大减。英明开会时提到很难替戴安娜请秘书,原想调回裘俊协助戴安娜,但考虑到为信仍未放完假,故决定替戴安娜请一位超级秘书,而最适合人选非 Doris 莫属。

  首日成为戴安娜的秘书, Doris 应付自如,更公开指戴安娜的坏习惯,戴安娜气上心头,表示再不需要她, Doris 却指一切都是英明的决定,着戴安娜亲自向有关部门交待。

  国立知道英明的死敌欲找言氏拍广告,要 Marco 促成对方与戴安娜的合作,务求置戴安娜于死地。国立着 Marco 将合约在戴安娜最繁忙交给她,以瞒天过海, Marco 依照国立的指令进行,一切十分顺利。

  怎料, Doris 无意间发现该合约,并奇怪为何未经为信过目,就直接传上给英明,遂向裘俊提出疑问。

  裘俊将此事转告戴安娜,戴安娜才恍然大悟,正当手足无措之际, Doris 将该文件递上,令戴安娜对她刮目相看,两人协议日后要好好合作……

  家岚的回‘信’

  为信结束假期上班,英明命令员工要清走家岚的东西,更不可以提黄家岚的名字。为信与众员工开会,众人都以为他会变得很颓废,岂料为信精神奕奕,其间听到戴安娜提起家岚时仍神态自若,没有任何异样。会议结束后,戴安娜问为信是否真的舍得放走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信表示只要家岚心中有他就可。

  英明与李公子等人饮酒,在众人面前表现轻松,更表示每日都和家岚用电邮联络,但原来自家岚赴美后,两人就失去了联络。回家后,英明与为信促膝攀谈,并着为信要好好与家岚保持联络,因为他仍希望喝这杯新抱茶,为信闻后百感交集。

  为信每日待在电脑前,等候家岚的电邮,在与陆哲倾谈期间,终于收到家岚的电邮,岂料甫打开,才发现电邮原是家岚写给陆哲的……

  为信将电邮转寄给陆哲,家岚在电邮中提到在美国的所见所闻,表示每到一个地方都想起陆坚,陆哲知道为信看罢一定很不开心,于是和李公子不停找为信,希望可安慰他。另一方面,家岚得悉错寄电邮给为信,终于发出一封真正写给为信的电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