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剧集《豪斯医生》第四季分集(10-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

  第10集:

  11岁的小女孩简在室内攀岩,在下面指点控制的母亲麦琪,双手突然麻痹无法握紧绳索,简从高处直接坠下,摔伤了手臂。

  医生们对麦琪进行检查后,陆续排除了乳腺癌和性病等可能,豪斯照例断定麦琪有隐瞒,但是与简交谈后,母女间的坦率相待和毫无保留让豪斯也大觉意外。医生从麦琪的性伴侣罗杰那里拿来曾给她服用的迷幻药进行化验,麦琪在接受血液透析时突然双目失明。豪斯让助手去麦琪的家中把她的电脑拿来。

  麦琪的眼底造影没发现异常,豪斯从邮件中推断她患上了肉状瘤症,但麦琪的最新症状否定了他的论断。

  麦琪的骨质异常硬化,库特纳提出二型碳酸酐酶缺乏导致基因不规律的可能,但是化验结果表明,她的病要严重得多。简要求化验为母亲捐骨髓,麦琪道出她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豪斯最终发现了麦琪的病因——居然是他们一开始就排除的乳腺癌,额外的乳腺组织游离到身体其他部位发生癌变,找到症结所在,医生们开始对麦琪进行对症治疗。

  第11集:

  冰天雪地的南极工作站,凯特-米尔顿医生在救治腿部受伤的肖恩时突然倒在地上,痛苦不堪。

  豪斯被指派为凯特作远程治疗,因为气候恶劣她无法返回美国本土。豪斯和同事们讨论了肾结石或阑尾炎的可能,通过网络电视,豪斯与凯特讨论她的病情,两人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弗尔曼提出要她检查肾功能是否衰退再做结论。凯特为节省有限的药物拒绝服用抗生素,谈话中她的肺叶瘪陷发生窒息,在豪斯的指导下凯特用注射器成功自救。弗尔曼怀疑凯特患上癌症,凯特在豪斯的监控下进行全身淋巴自检,在腹部发现一个肿包,经过活片检查,威尔森断定凯特没有患癌症,但她疼痛依旧,肾功能也继续衰竭。豪斯坚持要她服用强的松,但她陷入昏迷之中。肖恩在豪斯的指点下,用电钻为凯特开颅减压,她果然恢复了知觉。医生小组再次进行讨论,库特纳提出脂肪栓塞血管的假设,豪斯回想以前的一个细节,原来凯特的趾骨发生骨折,骨髓流入她的血液造成阻塞,又是肖恩动手为凯特彻底消除了隐患,两人对豪斯感激不已。

  第12集:

  传统的犹太式婚礼上,新娘洛兹突发尿血晕厥,并摔倒一条腿。对她的病例讨论中,医生们提出膀胱内膜异位和碳酸中毒的可能。曾是摇滚音乐制作人的洛兹承认有吸毒滥交史,但现在已经改过自新,加入素以严格清规戒律著称的犹太教。豪斯认为洛兹突然的转变是冷球蛋白血症——一种基因失调症的作用,洛兹对药物的反应否认了这种判断。红斑狼疮的猜测也继而被推翻。洛兹进入加热舱测试身体机能,逐渐升高的温度中她反而冷得发抖,令医生们匪夷所思,注射考的索后洛兹感觉好转,但没多她发生内出血,需要进行手术。洛兹坚持要与丈夫过完安息日再动手术。仪式过后豪斯终于下了诊断,洛兹得的是肾游离,结婚典礼上椅子的上下晃动导致肾下垂,只需要把肾恢复原位。(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豪斯医生吧】 【FOX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