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53-5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第53集

  接二连三地发生了刑曹判书、工曹参判等老论势力死去的事件,洪国荣开始被人怀疑。

  元嫔把松渊叫过来,令她画屏风图。孝懿看到入宫的松渊,忍不住对元嫔大怒。

  第54集

  祘解开了重臣的死因,并揭露了叫杀主契的组织。受到污名的洪国荣被放了出来,负责奎章阁事件。

  元嫔看着松渊在屏风图上画上莲花,生气地把颜料洒在画上。松渊解释着说莲花象征着多产和富贵,但元嫔仍重重打了松渊一个耳光。

  第55集

  祘在偏殿会议上公布了奴婢制度的改革案,张泰佑表示祘已经把这个国家的大臣变成了他的敌人,对此他应该负起责任,之后领着重臣走了出去。

  太医告诉元嫔她是伪怀孕(想象怀孕),这时慧彬来到元嫔住所,向太医问起元嫔的身体情况。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